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预测2024年鸡肉、猪肉和蛋品出口;行业可持续接力...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预测2024年鸡肉、猪肉和蛋品出口;行业可持续接力:PIF PAF公司利用PET瓶来丰富肉鸡生长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28 13:41 来源:动物蛋白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19日,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在圣保罗公布了2023年巴西鸡肉、猪肉和蛋品生产和出口,同时对于2024年持续增长给出预估。
   12月19日,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在圣保罗公布了2023年巴西鸡肉猪肉和蛋品生产和出口,同时对于2024年持续增长给出预估。
 
  巴西禽肉
 
  2023年巴西总计生产1,480万吨禽肉,较2022年增长2.6%。出口达到510万吨,较去年增长6.8%。
 
  2024年,生产和出口都将继续增长。预计总产量达到1,535万吨,增长达到3.7%;同时出口达到530万吨,同比增长3.9%。
 
  2023年巴西国内鸡肉消费980万吨,同比增长了1%;人均年消费46公斤鸡肉。到2024年国内消费预计增长3.6%,超过1,000万吨;人均年消费达到47公斤。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主席Ricardo评价说:¨巴西家禽业在今年上半年经历很多挑战,下半年稳定平衡。所以2024年将继续保持这种稳定增长。巴西对于国际鸡肉的供应以及食品安全保障的愈发地位。¨
 
  巴西猪肉
 
  2023年巴西共计生产510万吨猪肉,同比增长2.3%。出口将达到122万吨,增长8.9%。
 
  2024年生产将会同比增长1%,约为515万吨。出口方面也将增长6.6%,达到130万吨。
 
  巴西国内消费猪肉2024和2023年持平,保持在380万吨,人均年消费为18公斤。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市场总监luís说:¨由于欧盟和加拿大出口放缓,以及一些新的国家和市场对于巴西猪肉的开放;再加上巴西国内的稳定消费,都使巴西猪肉在生产和出口维持增长。¨
 
  巴西蛋品
 
  巴西蛋品2023年生产会达到525.5亿只。要比2022年高1%。 而出口方面将增长175%,为26,000吨。
 
  预计2024年产量将增长6.5%,达到560亿只。出口仍然保持在2600吨。产量的增长是因为巴西国内对鸡蛋的消费迅猛攀升6.5%,人均年消费242只鸡蛋。
 
  蛋品出口在过去5年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品。巴西国内对于鸡蛋的消费在2024年将创下历史记录,这也说明越来越多的巴西家庭希望摄入更多动物蛋白,这个从国际出口的增长也可以看得出。
 
  巴西11月蛋品出口为2,321吨,较2022年增长了54.9%。1-11月共计出口23,893吨, 较2022年同期增长了72.4%。前11个月进口主要国家为墨西哥,合计进口12,723吨,增长了94%。其他进口国家有塞内加尔,巴拉圭,秘鲁和南非等。
 
  巴西动物蛋白行业可持续案列3: 鸡肉公司PIF PAF公司利用回收PET瓶来丰富肉鸡养殖环境
 
  ¨环境丰富¨是旨在减少集约化系统中饲养的动物压力的技术。 很多材料都可用于丰富肉鸡的生长环境和栖息处。至今,Pif Paf Alimentos 已经通过组织员工搜集了12,000多个瓶子来设施到这个项目中。
 
  从文献中得知,鸡对某些颜色比人类更敏感,这种颜色吸引力让他们更开心。具体做法是: 使用绳子将物体悬吊在养殖的农场中,保持在动物的视线高度。
 
  插入的瓶子数量是根据动物福利良好生产规范的要求确定,每 1,000 只肉鸡使用 1 个瓶子。 确定包装容量应在 1.5 至 2.5 升之间,因为低于或高于此尺寸的瓶子会妨碍动物进入。 用过的瓶子里面装着水和食用染料:颜色有蓝色、绿色、红色和黄色。Pif Paf公司专业的动物福利技术人员会定期评估以确保该方法的效率。值得注意的是,肉鸡对重新利用的包装表现出兴趣和好奇,从而确保减少负面行为的发生,例如在生产链中观察到的同类相食现象。
 
  https://braziliansustainableprotein.com/是巴西动物蛋白协会专门建立的网络平台,发布关于巴西肉类行业的可持续案列,推动行业中的企业彼此交流并借鉴成功经验来促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3-12-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