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Trident(海神叉)重组计划牵动阿拉斯加全行业,政府官员表示震惊

Trident(海神叉)重组计划牵动阿拉斯加全行业,政府官员表示震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29 11:22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美国知名海产企业Trident Seafoods的重组计划对于阿拉斯加渔业界乃至社区整体经济带来了恐慌。
   美国知名海产企业Trident Seafoods的重组计划对于阿拉斯加渔业界乃至社区整体经济带来了恐慌。
 
  此前报道,Trident Seafoods宣布进行一项“全面重组计划”,出售旗下位于阿拉斯加四家工厂,并裁员10%。
 
  Trident首先要为其在阿拉斯加多元化业务Kodiak工厂寻求买家,该工厂几乎可以全年运营,加工品种包括狭鳕、三文鱼、真鳕和螃蟹。South Naknek Diamond NN罐头厂和Chignik设施也要寻找买家,或者考虑关停。其西雅图总部也将进行10%裁员,以精简和优化总部职能。
 
  阿拉斯加Kodiak市市长Pat Branson在接受UCN采访时表示:“难以置信,这对我们整个社区来说是一个震惊!这将会影响到这座城市,不仅仅是这座城市,还有整个社区,因为我们社区的这个主要经济参与者正在出售资产。”
 
  按产量和产值计算,Kodiak是美国最大的海产品港口之一。Trident又是Kodiak地区重要企业,每年加工量多达4,500万磅。在生产旺季,Trident工厂每日加工量可以达到150万磅,雇佣550名工人。
 
  Branson称,Kodiak拥有悠久渔业历史,渔民们早已习惯了行业的起起落落,但Trident的离开给人一种不祥的感觉。“这是一场完美的风暴,我们并不是没有鱼,而是鱼太多了,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这一场灾难。”
 
  今年,阿拉斯加海产业陷入低谷,野生三文鱼和狭鳕的产量增多,而批发价格跌至历史低点。2022年,阿拉斯加雇佣了46,000多名海产业工人,产业总收入16亿美元,为政府缴纳了1.61亿美元的税款和费用。(来源:McKinley Research)
 
  Trident的撤离可能会严重影响Kodiak市财政收入,除了渔业捕捞税种外,还影响财产税和销售税。Trident在Kodiak市中心拥有一栋60多个单元的公寓大楼,距离工厂只有两个街区。
 
  阿拉斯加州参议院议员Gary Stevens称:“阿拉斯加从事渔业的工人数量比任何其他行业都多。我们非常关心行业的发展方向,担心他们面临的问题,并要试图找到可以提供帮助的方法。”
 
  一些具体问题引起了Stevens的注意,比如贷款利率上涨,以及银行对加工企业实施了更加严格的借贷条款。“加工商的贷款成本更高了,国家是否可以在这方面提供一些帮助?我们会进行考虑。”
 
  消息人士称,Trident仍然在为其资产寻找买家,鉴于市场形势,目前一直没有合适的投资人。Trident全球通讯部门经理Alexis Telfer告诉UCN,在这样一个困难时期,公司将重点扶持员工、渔民和合作伙伴。对于明年阿拉斯加的产季,公司表示将会执行落实狭鳕A季度的原料收购计划。
日期:2023-12-29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海产 美国 渔业
 科普: 海产 美国 渔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