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德阳市酒业商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会召开;雪花福建工厂计划总...

10点播报|德阳市酒业商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会召开;雪花福建工厂计划总投资12.14亿元;劲牌一酿造班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15 11:4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德阳市酒业商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会召开;雪花福建工厂计划总投资12.14亿元;劲牌一酿造班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01

  三门峡拟建白酒核心产区
 
  1月12日,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三门峡市扩大内需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依托渑池仰韶酒业产业化联合体建立“中国白酒核心产区”。
 
  02

  德阳市酒业商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会召开
 
  1月12日,德阳市酒业商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会召开,德阳市酒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当地有了专门的酒业服务机构。
 
  03

  泸州拟建中国白酒博物馆
 
  近日,由四川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段炳刚带队,到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开展四川中国白酒博物馆建设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04

  茅台新添两项国际领先科技成果
 
  1月12日,茅台完成了两项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酱香型白酒高温大曲蛋白质组解析体系构建及应用研究》和《酱香型白酒中重要含氮化合物快检技术研发及装备创制》。两项目通过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认为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05

  五粮液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近日,五粮液股份公司召开2024年度生产工作会。会议提到,2024年要紧扣工作重点,推动生产再创佳绩。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过半”。
 
  06

  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陶林一行前往汾酒调研
 
  1月12日,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陶林一行前往汾酒调研。表示将全面开展各类风险隐患自检自查,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推动汾酒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
 
  07

  习酒新添三项慈善荣誉
 
  近日,以“善行彰显大爱 温暖多彩贵州”为主题的贵州省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公益活动在贵阳举行。活动上,习酒荣获三项慈善荣誉。
 
  08

  郎酒品质研究院综合楼投用
 
  1月12日,郎酒品质研究院综合楼于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投入使用,郎酒极致三品战略再度迎来划时代的历史升级。据悉,该综合楼可容纳200人研发团队,设置7个大师工作室。
 
  09

  4款牛栏山陈酿2月1日提价
 
  1月12日晚,顺鑫农业发布公告,鉴于生产经营成本的增加,牛栏山酒厂拟对4款牛栏山陈酿进行调价,每箱上涨6元。本次价格调整计划从2024年02月01日起执行。
 
  10

  两酒业人拟入选2023酒城英才
 
  1月12日,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2023年度“酒城英才”入选者名单的公示》,其中,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泸州)有限公司酿造总师赵荣寿入选。
 
  11

  衡水老白干申请注册2件新商标
 
  近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提交 “ 清吮 ”、“ 运河工 ” 等 2 件商标注册申请。
 
  12

  吉林四平与川酒集团签约
 
  近日,吉林省四平市政府与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及签约仪式。会上提到,积极推进“一城一品”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助力川酒集团在东北区域谋篇布局。
 
  13

  雄森酒业上榜广西省级名单
 
  近日,广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3年度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广西雄森酒业有限公司上榜。
 
  14

  柏星龙41.88万元回购股份
 
  1月12日,柏星龙发布公告称,截至2024年1月11日,公司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连续竞价转让方式回购公司股份32060股,已支付的总金额约为41.88万元。
 
  15

  合肥百货完善酒水供应链建设
 
  近日,合肥百货在平台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酒水采销工作,成立酒水事业部积极统筹公司资源,完善酒水供应链建设。
 
  16

  雪花福建工厂计划总投资12.14亿元
 
  近日,由雪花啤酒(福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福建新建年产能40万千升啤酒工厂已完成包装车间钢结构安装、发酵罐基础以及部分罐体制作,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14亿元。
 
  17

  百威英博股份变动
 
  1月12日,据市场消息,巴西亿万富翁投资者、巴西3G资本联合创始人马塞尔·泰列斯将其在全球最大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的股份赠与其子马克斯。
 
  18

  新疆昌吉年加工葡萄酒4000吨
 
  近日,据市场消息,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昌吉市大力发展有机果蔬产业集群。借助地理优势,大力发展葡萄酒产业,年加工量达到4000吨左右。

  19

  香港驻京办举办宁夏葡萄酒品鉴会
 
  1月1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香港驻京办)携手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联合主办了宁夏葡萄酒品鉴会,向国内外机构和企业推广宁夏葡萄酒。
 
  20

  劲牌一酿造班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劲牌神农架酒业酿造车间吊酒糖化班2023年度“工人先锋号”称号。 
日期:2024-01-15
 
 地区: 德阳市 福建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雪花 劲牌
 标签: 雪花 酒业 劲牌
 科普: 雪花 酒业 劲牌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