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Salmon Evolution成为全球最大陆基三文鱼生产商

Salmon Evolution成为全球最大陆基三文鱼生产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18 13:08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挪威公司Salmon Evolution收获了1,900吨大西洋鲑(带头去脏当量),超过美国Atlantic Sapphire成为全球最大的陆基三文鱼生产商。
   2023年,挪威公司Salmon Evolution收获了1,900吨大西洋鲑(带头去脏当量),超过美国Atlantic Sapphire成为全球最大的陆基三文鱼生产商。
 
  据悉,Salmon Evolution的挪威Indre Haroy基地从2022年11月份首次收获以来,养殖表现理想,生物量不断增多,去年产量约1,900吨。Atlantic Sapphire在美国佛罗里达基地的产量为1,545吨。
 
  Salmon Evolution CEO Trond Hakon Schaug-Pettersen告诉UCN:“目前,我们已经是全球最大的陆基三文鱼公司。去年四季度产量1,100吨,占全年总量的58%,预计2024年的产量将会进一步增长。”
 
  “2024年第一季度,我们预计收获800-1,000吨三文鱼,生物量继续上升,第二季度开始步入高产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全年产量达到7,900吨。”
 
  Salmon Evolution采用“混合流水养殖系统”,三分之二养殖水循环使用,另外三分之一进行海水交换,这种模式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可以降低操作风险并优化生物表现。
 
  Schaug-Pettersen称,Salmon Evolution避开了生物过滤器的使用风险,通过曝气方式增加氧气并排除二氧化碳。“我们并不反对RAS,但我们认为,通过更多的水交换,我们会有更大的灵活性。作为陆基养殖公司,我们在风险最小化和养殖优化性之间找到平衡,希望降低操作风险,获得新的优质水源来提高灵活性。这种模式已经进行了两年的生产,没有发生任何技术事故。”
 
  但这不代表Salmon Evolution没有疾病风险。Schaug-Pettersen说,去年公司基地发现有寄生虫入侵,技术团队成功解决了问题,证明了公司处理风险的能力和韧性。“总的来说,我们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相信将为2024年以后的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Schaug-Pettersen还指出,在产量的增加以及有利市场价格加持下,公司的财务指标出现了积极向好的趋势,增加了陆基养殖盈利性的信心。公司年度报告将在2月13日发布。
 
  “随着业务量的增加,陆基养殖肯定会是一项能够盈利的项目。”Schaug-Pettersen强调,随着规模的扩大,成本趋势将不断下降,公司的业绩表现将会见证了产量上升与运营成本下降趋势的相关关系。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一切是为了证明陆基养殖的盈利性,这是第一要务。我们预计2024年三文鱼市场将非常有吸引力,价格将会创历史新高,一个关键性因素是全球主产区增长非常有限,比如挪威在2023年出现了负增长,2024年智利和加拿大可能会减产。”
 
  Schaug-Pettersen认为,全球市场完全有能力吸收所有三文鱼产能,而中短期内产量不会显着增多,进一步促进价格的上涨,背后的推动力是新兴消费趋势的发展,特别是日料消费模式正在重塑餐饮业市场动态,这一新兴细分市场需求的增长归功于年轻消费者对生食的偏爱。
 
  “消费环境的变化为行业提供了新机会,三文鱼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新产品和新消费方式方面,还有很多未开发的市场潜力。”
日期:2024-01-18
 
 地区: 美国 挪威 欧洲 北美洲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美国 三文鱼
 科普: 美国 三文鱼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