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加快白酒国际化发展步伐;汾酒举行“万福迎春”公益活...

10点播报|五粮液加快白酒国际化发展步伐;汾酒举行“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青岛啤酒3亿成立制造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0 08:5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加快白酒国际化发展步伐;汾酒举行“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青岛啤酒3亿成立制造子公司。
  01

  两酒类技艺入选黑龙江非遗
 
  近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七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发布。两项酒类技艺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
 
  02

  川酒集团前往茅台考察交流
 
  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带队前往茅台进行考察交流。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茅台股份董事长丁雄军会见了考察团。双方就目前川黔白酒产业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趋势进行了探讨。
 
  03

  茅台申请散花飞天商标
 
  近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散花飞天”商标,国际分类为酒,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04

  五粮液加快白酒国际化发展步伐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五粮液作为论坛最高等级的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会议。近年来五粮液积极参与国际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05

  汾酒举行“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1月18日,山西省文联、山西省书协“万福迎春”公益活动走进汾酒集团暨全省启动仪式在汾酒举行,书法名家们现场为汾酒职工写春联、送福字,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06

  习酒集团与宁夏农林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1月18日,习酒集团与宁夏农林科学院在运营中心201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围绕进一步探索企业、科研院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的合作模式进行座谈。
 
  07

  剑南春、舍得入选四川民企榜单
 
  近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四川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及社会责任领先的50家民营企业名单。其中,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入选领先企业名单。
 
  08

  仰韶牵手河南省海外春晚非洲行
 
  1月18日,作为此次春晚的承办单位,仰韶酒业集团联合埃塞俄比亚河南商会策划的“仰韶彩陶坊酒亮相‘河南省海外春晚非洲行’赠酒仪式”在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九楼会议室举行。

  09

  丹泉助力中国-东盟博览会迎新活动
 
  近日,2024中国——东盟博览会迎新文化交流活动暨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产业发展现场会在南丹县举办,为中国--东盟博览会贡献一份力量,共同推动广西经济的发展。
 
  10

  国台2023白酒产量1.16万吨
 
  1月17日,2024贵州省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仁怀举行。国台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长文在会上介绍,2023年,国台九个智能酿造车间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设计产能10180千升,实际产出11556千升。
 
  11

  酿酒酵母研究新成果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周雍进实现了黄腐醇异源生物合成。该研究为复杂活性天然产物的高效合成提供了理论指导,有望为天然产物新资源开发和可持续利用提供保障。
 
  12

  啤酒行业长期高端化趋势延续
 
  近日,有研报指出,啤酒行业长期高端化趋势延续,短期原材料价格有望下降啤酒企业成本压力有所缓解,同时消费市场仍有复苏空间。
 
  13

  青岛啤酒3亿成立制造子公司
 
  近日,青岛啤酒(潍坊)制造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经营范围包含酒制品生产、酒类经营、纸制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该公司由青岛啤酒100%控股。

  14

  河北燕京拟投1.3亿技改项目
 
  1月16日,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拟投资1.3亿元,在现有厂区建设提质增效三期技改工程项目,技改后企业年产啤酒20万千升生产能力不变,调整现有产品纯生、清爽啤酒产品原麦汁浓度。
 
  15

  嘉士伯收购美奇乐20%股份
 
  1月16日,据市场消息,嘉士伯收购了丹麦精酿啤酒商美奇乐啤酒公司(Mikkeller)20%的股份。
 
  16

  2023西班牙葡萄酒产量下降14%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西班牙葡萄酒的产量为34亿升,比2022年减少约14%,从而导致整个欧洲的葡萄收成不足,并预计欧盟的产量将下降6%。
 
  17

  朗格多克葡萄酒产量较五年平均水平下降15%
 
  热浪导致法国朗格多克产区南部葡萄产量大幅下降,该地区的产量与五年平均水平相比下降了15%。
 
  18

  阿根廷酒庄抗议新出口关税
 
  近日,代表着250多家酒庄的阿根廷酒庄商会(Bodegas de Argentina)发起了一场运动,呼吁政府取消对酒庄征收的8%的新出口关税。
 
  19

  1.3亿假酒案告破
 
  近日,广元市公安、市场监管查办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警方跨越全国多省市抓获嫌疑人23名,捣毁窝点5个,缴获高端白酒120余件,扣押商标、酒瓶等包装材料4.7万余件,涉案金额超1.3亿元。
日期:2024-01-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