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节气系列报时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洋河·梦之蓝号捷龙...

10点播报|茅台节气系列报时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升空;青岛啤酒申请注册4件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05 13:5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节气系列报时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升空;青岛啤酒申请注册4件商标
  01

  邛崃人才计划涉酒
 
  2月3日,邛崃市发布2024“邛州英才”引才支持政策,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种业、绿色食品(优质白酒)等主导产业领域。
 
  02

  茅台节气系列报时登陆央视《新闻联播》
 
  2月4日,茅台立春报时登录央视《新闻联播》,揭开茅台2024年二十四节气“缃叶美好生花”系列整点报时的序幕。期间,茅台将通过《新闻联播》报时“恭贺新春”,为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03

  蒋佳任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2月2日,五粮液发布公告,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聘任蒋佳为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公司总经济师职务。
 
  04

  汾酒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公司领导李振寰、韩向宇、刘卫华、李沛洁、王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公司离退休同志及家属,向他们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05

  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升空
 
  2月3日,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点火升空,成功将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06

  泸州老窖现有基酒产能17万吨
 
  2月2日,泸州老窖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基酒产能17万吨,高端酒产能能充分满足公司现阶段销售需求。
 
  07

  郎酒庄园三品节将于3月22日举行
 
  2月3日,据市场消息,第四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将于3月22日在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举行。
 
  08

  酒鬼酒董事会将换届
 
  2月2日,酒鬼酒发布公告称,鉴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将进行换届选举。
 
  09

  老白干武陵酒原浆酒产能超5000吨
 
  近日,老白干酒在平台表示,公司对武陵酒进行了扩建,现已建成原浆酒产能超50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
 
  10

  舍得拟回购股份
 
  近日,舍得酒业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蒲吉洲提议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2亿元。
 
  11

  宝鸡市长调研西凤酒城建设
 
  近日,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前往凤翔区调研西凤酒城建设情况,王勇强调,西凤酒城建设是宝鸡市做大做强凤香型白酒产业、打造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

  12

  川酒集团成立清香酒子公司
 
  近日,四川省川酒集团清香酒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295万元人民币,由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酒类生产销售;酒类生产技术研发、转让;酒类原料的收储、加工;酒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白酒出口等。

  13

  仰韶微电影超600家媒体转发
 
  2月3日,仰韶彩陶坊新春贺岁微电影围绕非遗舞龙自1月31日晚6点上映以来,超过600家国内外媒体转发。
 
  14

  2023年广州市啤酒产量104万千升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12月,广州市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6.29万千升,同比增长13.2%。2023年1-12月,广州市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啤酒产量104.33万千升,同比下降0.1%。
 
  15

  青岛啤酒申请注册4件商标
 
  近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新提交“A”、“AUGERTA 奥古特 6”等4件商标注册申请。商标分类均为啤酒饮料。
 
  16

  摩根大通增持青岛啤酒股份
 
  近日,青岛啤酒股份获JPMorgan Chase & Co.以每股均价43.8925港元增持好仓170.26万股,涉资约7473.1万港元。
 
  17

  德国啤酒销量持续下滑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德国啤酒销量下降了4.5%,德国啤酒厂和经销商2023年销售了约840万千升啤酒,这一数字不包括无酒精啤酒和从欧盟以外进口的啤酒。
 
  18

  昌黎县2023年干红葡萄酒营业同比增长12.23%
 
  2月3日,2023年,昌黎县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16亿元,占GDP比重达32.1%。其中,三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之一的干红葡萄酒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23%。

  19

  帝亚吉欧推地中海风味伏特加
 
  近日,帝亚吉欧旗下的伏特加品牌C?roc推出了新品C?roc Limonata。该产品的口味特征启发于卡普里岛柑橘园和地中海气候。

  20

  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以“特供”“专供”名义制售假酒犯罪
 
  近日,公安部组织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对以“特供”、“专供”名义非法制售假酒犯罪开展集中打击,联合相关部门整治一批与制假犯罪相关联的黑灰产业链。
日期:2024-02-05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青岛啤酒 茅台
 标签: 商标 洋河 青岛啤酒 茅台
 科普: 商标 洋河 青岛啤酒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