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农业农村部 »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通报表扬兽药质量监督抽检工作成效较好省份和...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通报表扬兽药质量监督抽检工作成效较好省份和兽药生产企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4 08:22 来源:农业农村部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省级畜牧兽医主管部门组织兽药检验机构、抽样部门,扎实推进兽药质量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计划(农牧发〔2023〕6号),推动兽药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其中,黑龙江、江苏、浙江、福建、湖北、四川、云南、陕西等8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监督抽检发现不合格批数较多,充分体现了真抽样、真检验、真报告、真处理。同时,在全年监督抽检中,天津市保灵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等27家兽药生产企业,单个企业被抽样产品数量超过50批、且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兽医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2023年,省级畜牧兽医主管部门组织兽药检验机构、抽样部门,扎实推进兽药质量监督抽检风险监测计划(农牧发〔2023〕6号),推动兽药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其中,黑龙江、江苏、浙江、福建、湖北、四川、云南、陕西等8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监督抽检发现不合格批数较多,充分体现了真抽样、真检验、真报告、真处理。同时,在全年监督抽检中,天津市保灵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等27家兽药生产企业,单个企业被抽样产品数量超过50批、且抽检结果全部合格,详见附件。
 
  现对上述8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承担兽药质量监督抽检任务的畜牧兽医部门,对积极配合兽药质量监督抽检、保障产品质量有力的27家兽药生产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省份和兽药生产企业再接再厉,在保障兽药质量安全、促进兽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在2024年兽药质量监督抽检工作中,省级畜牧兽医部门要适当减少上述27家企业兽药产品的抽检数量,提高抽检生产企业的覆盖面。各地要切实加强兽药质量监督抽检工作,树立“发现问题是业绩、查处问题是政绩”的工作理念,统筹推进“检打联动”措施落地见效,为保障养殖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2023年兽药质量监督抽检通报表扬企业名单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2024年1月17日
 
  附件
 
  2023年兽药质量监督抽检通报表扬企业名单
 
  1.天津市保灵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2.河北远征禾木药业有限公司
 
  3.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
 
  4.河北呈盛堂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5.山西兆益生物有限公司
 
  6.山西易多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7芮城县同仁兽药有限公司
 
  8.芮城县方宏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9.芮城绿曼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10.芮城天通动保药业有限公司
 
  11.生泰尔(内蒙古)科技有限公司
 
  12.上海同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兽药厂
 
  13.上海公谊药业有限公司
 
  14.上海骑骠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15.江西博莱大药厂有限公司
 
  16.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17.山东鲁抗舍里乐药业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
 
  18.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动物保健品厂
 
  20.重庆方通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21.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2.四川维尔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23.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24.成都新亨药业有限公司
 
  25.四川通达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26.遂宁市中通实业集团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27.西乡长江动物药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4-01-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