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浙江餐博会同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浙江餐博会同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6 14:06 来源:餐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第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理事会议、第六届宁波餐饮春晚1月24日于宁波华侨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成功举办!
   宁波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第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理事会议、第六届宁波餐饮春晚1月24日于宁波华侨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成功举办!
 
  上午10:00,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第八届三次会员大会在一楼北京厅准时召开。宁波市商务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叶文涛,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会长郭海浩出席会议并致辞讲话,来自全市的食品食材、团餐、供应链产业企事业单位等200多名会员代表参会。
 
  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也受邀出席。
 
  会上,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会长郭海浩和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国平达成年度战略合作并签约。双方将就浙江国际餐饮业博览会展开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宁波餐饮食材行业优质展会平台,发扬甬派餐饮文化,提升宁波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创辉煌!
 
  第6届宁波餐饮春晚之夜上,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会长郭海浩还为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春晚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和我们浙江餐博会共同邀请了20余名浙江省内各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们参观宁波菜博物馆,领略甬派餐饮文化。
 
  更多精彩瞬间,一起跟小编直击现场!
 
  高质量发展论坛
 
  14:00,宁波餐饮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宁波华侨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以“迈向高质量,问道新发展为主题”,举办宁波菜推广大会、宁波菜发展与推广研讨会和宁波餐饮高质量发展对话。
 
  会上,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徐小设就宁波菜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发布宁波菜推广三年行动计划。他提出:第一,不断丰富菜品体系;第二,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第三,扎实做好推广推介。落实三大举措,全面提升宁波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鼓励企业参与宁波菜品牌推广,形成全民参与、大众受益的宁波菜消费体系。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欢,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芳等8位领导共同启动宁波菜全球推广,助力打响宁波菜,让全世界都知道宁波菜。
 
  如朱市长倡导,努力让每个走进宁波餐厅的人都感觉有味道、有氛围、有服务。
 
  宁波餐饮春晚
 
  18:00,随着“甬菜香天下,薪火永相传”火炬传递至春晚主会场,第6届宁波餐饮春晚火热开场。
 
  “百县千碗”2024宁波十大地标菜发布,包括傍林鲜、红影夹沙核桃桃羹、苔菜小方?、八宝奉化芋艿头、雪汁长街蛏、菜蕻乌贼蛋、干菜箭鳗、九龙湖神仙鸡、鲜虾酱蒸风带鱼、碧波浴虾、倒笃梭子蟹。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伴着餐饮人意犹未尽的不舍与期许,宁波餐饮春晚之夜圆满落下帷幕。新起点、新启程,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让我们举杯欢呼,一起赢战2024!
 
  2024浙江国际餐饮业博览会将启新征程,携手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着力打造餐饮业全产业供应链交流合作平台,再创辉煌!
 
  7月4-6日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欢迎参展参观

  浙江国际餐饮业博览会邀您参观参展
 
  浙江国际餐饮业博览会,秉承国家十四五规划构建国内大市场格局、浙江省消费升级十四五规划建设国内大循环战略支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枢纽规划,立足浙江雄厚消费市场、口岸与港口物流优势、自贸区建设提速、RCEP政策红利和新一轮大贸易发展机遇,着力打造餐饮业全产业供应链交流合作平台,推介国内外优质食材食品/配套产品和服务进入浙江、华东乃至全国市场,推动消费升级,助力“买全球、卖全球”国内贸易强省建设。
 
日期:2024-01-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宁波市 浙江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烹饪 宁波 餐博会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