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蝉联公募基金十大重仓股榜首;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

10点播报|茅台蝉联公募基金十大重仓股榜首;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完成转运;郎酒天宝峰物流中心投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7 07:1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茅台蝉联公募基金十大重仓股榜首;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完成转运;郎酒天宝峰物流中心投用。
   01
 
  山西将建涉酒原创技术策源地
 
  1月23日,山西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明确,山西将建设14个原创技术策源地,清香型白酒和露酒原创技术策源地位列其中。
 
  02
 
  湖北推荐酒业全国轻工劳模
 
  1月24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其中湖北酒业人入选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推荐名单。
 
  03
 
  湖北酿酒糯高粱地方标准出台
 
  1月23日,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组织的《酿酒糯高粱生产技术规程第1部分:糯高粱单作育苗移栽》宣贯会议召开,标准的出台将促进湖北省高粱种植技术走上新的台阶。
 
  04
 
  太原开展酒类专项检查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汾酒集团公司市场稽查中心开展了节前酒类专项检查行动。此次专项检查,查验商铺35户。
 
  05
 
  茅台蝉联公募基金十大重仓股榜首
 
  1月23日,茅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提出,公募基金2023年四季度报告已基本披露完毕,在2023年四季度主动权益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中,贵州茅台再度蝉联榜首。
 
  06
 
  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完成转运
 
  近日,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洋河再度牵手火箭发射,“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已完成技术准备并将择机发射。
 
  07
 
  汾酒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近日,汾酒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暨汾酒智能制造重点工作汇报会。会议分享了汾酒实验室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工艺管理等智能制造工作进展及案例。
 
  08
 
  泸州老窖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新进展
 
  1月24日,泸州老窖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达成,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70余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9%。
 
  09
 
  郎酒天宝峰物流中心投用
 
  1月24日,郎酒天宝峰包装物流中心投用仪式在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举行。这是一座行业内第一个拥有现代化双立体库配置,集科技、生态、深度体验功能为一体的酱酒包装物流中心。
 
  10
 
  老白干酒预期一季度好于去年
 
  1月23日,老白干酒在平台上就市场销售、降本增效、春节动销、武陵酒布局等方面进行回应,预计春节动销方面,元旦以后,场景消费的氛围热度逐渐提升,现在动销比去年同期要好,今年一季度比去年会更好。
 
  11
 
  酒鬼酒年内新增产能1.08万吨
 
  1月23日,酒鬼酒在平台表示,公司产能建设在按计划推进,生产二区改扩建工程已于2023年完成并投产,待三区项目完工后,公司产能新增1.08万吨。
 
  12
 
  西凤酒明确2024七大体系
 
  1月24日,西凤集团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明确,站在百亿新起点,2024年要加速市场布局,明确营销、品牌、质量、管理、文化、产业、人才七大体系,实现西凤更加可持续、健康的发展。
 
  13
 
  同仁堂2.16亿入股京宜生物科技“饮酒”
 
  近日,湖北京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京宜生物)发生股权变更,同仁堂以2.16亿元获得湖北京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14
 
  壹玖壹玖校企合作加码数智化
 
  近日,壹玖壹玖集团与西南交通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上提出,双方促进高端技术人才联合培养,加码数智化,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人才链和资金链高效协同。
 
  15
 
  百威英博优化销售团队
 
  1月24日,百威英博公司宣布,为优化美国销售团队结构并集中资源于核心品牌战略,已裁减其美国销售部门的部分员工,具体人数未予透露。
 
  16
 
  *ST西发重整新进展
 
  近日,拉萨啤酒母公司*ST西发发布公告,公司目前处于预重整阶段,预重整为法院正式受理重整前的程序,公司是否能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17
 
  OIV新任总干事发布5年计划
 
  近日,在法国第戎举行的2024年新年庆祝活动上,新任OIV总干事约翰·巴克(John Barker)首次亮相,并提出OIV新的5年战略计划(2025-2029年)。
 
  18
 
  河南安阳1.5亿黄酒项目发布
 
  1月24日,安阳黄酒产业园项目发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96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项目资本金3000万元,项目配套建设生产厂房、酿酒生产线、接待中心,餐饮业等。
 
  19
 
  沙特将开设首家酒类专卖店
 
  近日,中东国家沙特阿拉伯正准备在首都的使馆区开设一家酒类专卖店,专门供应非穆斯林国家的外交人员。
 
  20
 
  魔爪饮料在美推出新酒精饮料
 
  近日,魔爪饮料公司正扩展其酒精饮料产品线,推出了名为“Nasty Beast Hard Tea ”的含6%酒精量饮料。
日期:2024-01-27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茅台 郎酒
 标签: 洋河 茅台 郎酒
 科普: 洋河 茅台 郎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