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国窖1573澳网特邀体验赛在墨尔本举办;古井集团营收215.69亿...

10点播报|国窖1573澳网特邀体验赛在墨尔本举办;古井集团营收215.69亿元;燕京啤酒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8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8 08:0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国窖1573澳网特邀体验赛在墨尔本举办;古井集团营收215.69亿元;燕京啤酒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8亿元。
   01
 
  仁怀酱酒开启常态化直播带货
 
  1月25日,仁怀举行“酱酒网络直播促销”活动,活动以网络直播形式向全国人民展示酱香白酒核心产区11家知名企业的34款产品。
 
  02
 
  贵州打造3000亿级酱酒产业集群
 
  近日,据市场消息,贵州省工业明确了“3533”的奋斗目标,到2027年,要打造3000亿级的酱香白酒产业集群。
 
  03
 
  贵州政协委员周莉建言酒旅融合
 
  1月24日,贵州省政协委员、仁怀市周林教育集团董事长周莉围绕“加强酒旅深度融合”建议,要增强文化活动的多样性,增设与传承酱酒习俗相关的文化活动,提高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感。
 
  04
 
  宿迁酒产业产值预计达440亿
 
  近日,据市场消息,宿迁共有白酒企业166户,原酒产能24万吨,储酒能力130万吨,2023年,宿迁酒产业产值预计达440亿元。
 
  05
 
  五粮液举办2024年新春终端答谢会
 
  1月24日,五粮液2024年新春终端答谢会在无锡市海景壹号海鲜大酒店隆重举行。众多五粮液核心客户、老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品美酒,共话情谊。
 
  06
 
  国窖1573澳网特邀体验赛在墨尔本举办
 
  1月26日,作为澳网官方唯一白酒合作伙伴,国窖1573澳网特邀体验赛在墨尔本皇家南亚拉草地网球俱乐部举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锋、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出席赛事。
 
  07
 
  古井集团营收215.69亿元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安徽省规上白酒产业产值229亿元、增长7%,古井集团实现产值223亿元、利税119.61亿元,分别增长7.38%、44.14%,实现营业收入215.69亿元、同比增长21.96%。
 
  08
 
  古蔺召开2024年郎酒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月25日,古蔺县召开2024年郎酒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指出, 2024年,古蔺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郎酒高质量发展,切实把郎酒发展优势转化为古蔺发展胜势。
 
  09
 
  剑南春新春星空许愿雅集在紫金山天文台举办
 
  近日,“星辰如愿,家国同春”新春星空许愿雅集在紫金山天文台隆重举行。剑南春和中国国家博物馆首次联名推出的剑南春·天文纪正式发布。
 
  10
 
  水井坊2023年度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1月26日,水井坊盘后披露2023年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202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69亿元,同比增长约4%;营业收入约49.53亿元,同比增长约6%。
 
  11
 
  川酒集团营收超350亿元
 
  1月25日,泸州融媒体消息,川酒集团2023年营收350.2亿元,同比增长8.3%,实现利润总额6.09亿元。
 
  12
 
  “华山论剑”联合“思源工程”捐赠100万元礼包
 
  1月25日,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办“致敬人民卫士”公益捐赠仪式,向河北省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爱心温暖礼包。
 
  13
 
  河套酒业亮相CCTV-2
 
  近日,河套酒业集团品牌形象片登陆CCTV-2“民族品牌”工程。短片以河套平原的丰饶和悠久历史为主题,展示河套王高端商务的品牌形象。
 
  14
 
  天佑德酒新提交“青肽杞醒”商标注册申请
 
  近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新提交“青肽杞醒”商标注册申请。商标分类为,方便食品。
 
  15
 
  燕京啤酒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8亿元
 
  1月26日,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共向八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8亿元。
 
  16
 
  渝津精酿啤酒全面上市
 
  1月25日,重庆中德啤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创立的重庆本土新锐精酿品牌——渝津精酿啤酒于近日全面上市。
 
  17
 
  莫斯科啤酒公司将按照中国传统酿造啤酒
 
  近日,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莫斯科啤酒公司新闻处的消息报道,该公司计划于2024年第二季度按中国传统酿造法推出宜昌品牌啤酒的生产。
 
  18
 
  宁夏政协委员何耀康建言葡萄酒发展
 
  近日,宁夏政协委员、香港酒类行业协会会长何耀康建议,葡萄酒发展要强化合作力度,优化合作模式,完善出口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推动宁夏葡萄酒溯源的品质保障,讲好“贺兰山东麓”故事。
 
  19
 
  柬埔寨全国限制酒类促销
 
  近日,柬埔寨信息部年会闭幕式上,柬埔寨首相洪玛奈指示信息部和相关机构加强对酒类广告的监管,强调电视上不得再出现饮酒画面。
 
  20
 
  江西斯巴康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被罚款55万元
 
  1月26日,江西斯巴康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因违反水污染防治法的行为,被宜春市生态环境局处罚款55万元。
日期:2024-01-28
 
 行业: 酒业
 品牌: 燕京
 标签: 燕京 啤酒
 科普: 燕京 啤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