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邀请函 | 2024深圳食品包装与品牌设计峰会将于3月2日在深举行

邀请函 | 2024深圳食品包装与品牌设计峰会将于3月2日在深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01 13:58 来源:全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的促进全球包装与印刷等行业向好发展,经研究决定,2024深圳食品包装与品牌设计峰会,定于3月2日上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14号馆举办。
   为了更好的促进全球包装与印刷等行业向好发展,经研究决定,2024深圳食品包装与品牌设计峰会,定于3月2日上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14号馆举办。
 
  主题为:包装与品牌增值。同期举办第22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第16届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第3届中国饮品产业展览会、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展会预计规模15万平方米、2200家参展企业、18万人次专业观众。
 
  据了解,本次论坛重磅邀请了著名营销专家、全食展总经理王海宁;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委员会秘书长王克建;旺旺集团研发中心包材研发部经理崔剑锋;郑州见正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高博;河北晶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强等包装行业的企业领袖、行业代表、品牌策划专家等行业一线代表。同时,也迎来了经销商、采购商、供应商、媒体人、专业买家和专业观众等,共同对现有格局进行创新,探讨新增长。
 
  往届回顾
 
  2023深圳食品包装与品牌设计峰会,于2023春季全食展期间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1403商务活动区举行,主题为Z世代品牌战略。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王克建、潮州市潮安区包装协会会长王奕丹、北京正邦品牌设计集团董事长陈丹、深圳智多邦品牌设计总经理邓洋、宁波ABD品牌设计机构创始人张博、上海蓝狙品牌策划创始人刘大贺、段高峰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段高峰 、金必德产业品牌规划集团董事长沈青、盛古创意品牌总监曹理沛等多位行业专家,他们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入手,深入浅出的带来包装及品牌设计的趋势解读。全面探讨如何利用包装设计抓住消费新趋势,创造品牌附加价值、塑造品牌形象,让企业传递给消费者新表达,提供独一无二的心灵共鸣感。
 
  2023年9月13日,主题为“包装的力量”的亚洲食品包装与印刷创新论坛于2023秋季全食展期间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收官。论坛由亚印展组委会、全食展组委会、龙品锡展览主办,亚印时代、全食在线网协办。中国食品包装与印刷行业的专家、企业家、高管等参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的形式,邀请处于包装研发、设计、传播、印刷等领域,位于同一条产业链的演讲嘉宾进行演讲,共同助力食品包装与印刷行业发展新规律,突破企业发展壁垒,进一步挖掘更多细分需求、扩展新渠道。
 
 
日期:2024-02-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食品包装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