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助企拓销,重构智能家电新格局—写在第19届慈溪家电博览会举办之际(4)

助企拓销,重构智能家电新格局—写在第19届慈溪家电博览会举办之际(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20 11: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展会作为商务部重点消费促进活动,2024全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促进营销年会将在慈溪举行。围绕“以旧换新”消费品汰新活动,聚焦家电创新产品,鼓励家电企业“线上+线下”双渠道开拓市场,展会期间,家电行业KOL、外籍博主(粉丝数10w~100w)针对慈溪代表品牌、新科技、新产品进行现场探馆,结合产品体验、产品解读、科技升级、产业发展现状等不同角度进行分享。
   立足“大市场”,打通“双循环”,加快家电产业内外贸一体化发展。2023年,市本级家电出口324亿元,同比增长4.3%,占比40.3%。全市实现网络零售额835.8亿元,比上年增长9%,总量列全省县(市、区)第9、宁波县(市、区)第1;纳入海关统计跨境电商出口额22亿元,是上年的5倍;新增出口试点企业73家,累计达到370家。家用电器、3C 数码位列网络零售行业之首,占比达73%。19家企业入选省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名单,家电产业基地上榜省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企业和基地数量均居宁波首位。
 
  全力推进“一中心两平台”建设,前湾驿淘互联网产业园、慈溪优品馆等公共服务平台建成投用,有效促进了内外贸市场的持续稳步发展。面对今年家电厂商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多变、需求减弱等诸多不确定性,如何寻找新的机会点和出货口?本届展会组织了阿里国际“‘跨无止境’阿里国际品牌出海专场峰会”、亚马逊全球开店“家电品类跨境赋能,亚马逊官方专场分享会”、拼多多官方“拼多多&慈溪招商与交流分享会”、TikTok Shop跨境电商“TikTok Shop跨境电商宁波家电产业带线下招商大会”、Shopee东南亚领航跨境电商平台“聚势出海 抢占先机 2024Shopee家电产业带招商大会”等国内外电商平台到会推介。
 
  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展会作为商务部重点消费促进活动,2024全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促进营销年会将在慈溪举行。围绕“以旧换新”消费品汰新活动,聚焦家电创新产品,鼓励家电企业“线上+线下”双渠道开拓市场,展会期间,家电行业KOL、外籍博主(粉丝数10w~100w)针对慈溪代表品牌、新科技、新产品进行现场探馆,结合产品体验、产品解读、科技升级、产业发展现状等不同角度进行分享。
 
  “无内不强、无内不大、无内不快”的品牌竞争趋势成为新常态,慈溪家电经历着从低端向高端、制造向智造、产品向品牌的三大转型,站上“创新引领、品类做专、产品做精、品牌做响”新赛道。打造培育了CUORI卓力和“无言”、月立“小适”“朗菲”、三A“心想”、祈禧、三禾、卡蒂亚等一、批互联网销售新品牌。其中,月立集团从最初的高性价比的基本盘布局,向更具性价比的智能科技、健康护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方向转型。2023年实现总营收21亿元,同比增长11%。其中内销5.35亿元,同比增长43.80%,正由全球美发器行业制造第一品牌向中国时尚新锐国货综合个护品牌转型开拓。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随着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逐步加码,国潮新品,家电新消费品牌将不断涌现。我们展会不但要鼓励家电企业“走出去”,更要让慈溪家电“卖起来”,在提高家电产业与市场订单的黏度下,要加大力度推介慈溪家电。目前展会在江苏、山东、湖南、河南、广东、浙江等全国103个重点家电市场及20个江浙沪区域商园区进行邀请,总计派发邀请函近2万份。展会累计爆光量已超200万次,COLCHAM哥伦比亚中国商会、韩国BOKOK公司、华润万家、苏宁易购、京东五星、杭州联华、世货优选等重点机构采购负责人也将到会采购,来自河南、陕西、新疆、山东、辽宁等2100多位国内外采购商已提前登记,预计展会三天到会将破万人。
日期:2024-03-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粮油
 标签: 展会 商务部 粉丝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