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最新数据丨2024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数据及季度库存报告

最新数据丨2024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数据及季度库存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30 07:45 来源: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了2024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及季度库存报告。种植意向报告汇总了近71,800名农户的调查数据,整合分析农户对大豆、玉米、小麦、棉花等主要作物的种植意愿,预测出本年度各种作物的种植面积;季度库存报告则汇总了截至今年3月1日,美国各州大豆等作物的季度库存数据。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了2024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及季度库存报告。种植意向报告汇总了近71,800名农户的调查数据,整合分析农户对大豆、玉米小麦、棉花等主要作物的种植意愿,预测出本年度各种作物的种植面积;季度库存报告则汇总了截至今年3月1日,美国各州大豆等作物的季度库存数据。
 
  美国农业部2月发布的《2024农业展望报告》预测了2024年至2033年十年间全球农业发展的走势。
 
  · 随着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消费回暖,美国大豆出口量在展望期内保持稳定增长。
 
  · 未来十年展望期内,预计中国生猪和家禽养殖行业规模扩大,豆粕的需求也将随之增加,对大豆的需求将推动大豆贸易持续增长。
 
  · 中国的大豆进口量预计将从1.041亿吨增至1.383亿吨。到2033/34年度,预计中国仍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进口国,占全球大豆进口量的62.4%。
 
  1 种植意向的历史数据与库存预测

  种植意向
 
  根据2023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的数据,当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8,750.5万英亩(3,541.2万公顷),较上一年实际种植面积略有增长。在29个州中的15个州,有意向的大豆种植面积较前一年有所上升或保持不变。
 
  根据《2024农业展望报告》预测,在未来十年展望期里,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计将从2023/24市场年度的急剧下降趋势中恢复,在2024/25年度增长至8,700万英亩(3,520.8万公顷),随后至展望期末保持平稳。
 
 
 
  2014年-2023年,美国大豆种植意向及实际种植面积数据(单位:千英亩)
 
  2024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显示,2023年度美国大豆的实际种植面积为8,360万英亩(3,383.2万公顷)。
 
  库存情况
 
  1月12日,USDA发布上一季度的库存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总量为30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下降1%。3月,USDA发布的月度大豆供需报告预测,2023/24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计为3.15亿蒲式耳,与上月预测值持平。
 
 
 
  2014年-2023年,美国大豆季度库存量比较(单位:千蒲式耳)
 
  02 2024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数据及季度库存报告
 
  根据2024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的数据,当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8,651万英亩(3,500.9万公顷),较去年实际种植面积增长3%。在29个州中的24个州,有意向的大豆种植面积较前一年有所上升或保持不变。截至3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18.5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
 
  各州及美国全国大豆种植意向
 
 
 
  美国各州大豆库存情况及库存总量
 
 
日期:2024-03-3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