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内蒙古阜丰黄原胶车间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内蒙古阜丰黄原胶车间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3-05-02 11:18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4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原胶车间等200个集体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4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原胶车间等200个集体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呼尔查主持。会上宣读了表彰名单。

  阜丰集团,国内黄原胶行业创始者

  提起黄原胶,很多人并不知晓,但我们如果说,果汁、酸奶及其他液态奶制品、其他可口的饮料、食品很多都添加了一种天然、绿色、无毒无害的食品胶——黄原胶,使饮品、食物变的匀质、纯厚、很多人会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黄原胶是以玉米等为原料、经生物发酵生产的高分子多糖聚合物,可广泛用作增稠剂、乳化剂、悬浮剂、稳定剂,是迄今为止国际上公认的性能最优越的生物合成胶。食品级黄原胶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乳制品等领域。

  1969年,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批准黄原胶用于食品中。

  1983年,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批准黄原胶作为食品添加剂。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饮料、乳制品及其他食品工业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作为一种天然、健康、性能优越的食品添加剂,黄原胶在食品工业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广泛。

  1986年,阜丰集团下属企业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开始生产黄原胶,是中国第一家黄原胶生产企业,也是食品级黄原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阜丰黄原胶以非转基因玉米为原料加工而成,品类齐全,可全面满足食品加工各个领域的需要,刚刚问世,即以卓越的应用性能赢得了食品业界的接纳和推崇,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黄原胶在食品工业的应用也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迄今已成为最重要的食品添加剂之一。

  阜丰黄原胶真正的腾飞起于齐鲁大地的莒南县。

  2002年,阜丰认识到,黄原胶这一在食品、药品及其他工业领域应用广泛的生物发酵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于是果断投巨资上马了以生产黄原胶为主的生物工程园,并于翌年投产见效。由此发轫,阜丰黄原胶生产规模、科技水平、产品质量齐头并进,拉开了全球行业引领者的大幕。目前,随着黄原胶新生产基地的满产,阜丰集团一举跃居全球黄原胶行业前列,以占全球近二分之一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最大的黄原胶生产商。

  质量优异,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是阜丰集团对全球黄原胶客户的承诺。阜丰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22000、ISO14001、OHSAS18001、Kosher、Halal、BRC、IP等系列国际认证。企业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在东南亚、西亚、北美、南美、欧洲、俄罗斯、非洲成立了代表处,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能力,黄原胶产品销往中国各地并出口全球各国。阜丰黄原胶在国际市场上已成为品质和信誉的象征。

日期:2013-05-02
 
 地区: 呼和浩特市 内蒙古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调味品
 品牌: 阜丰
 标签: 生物 黄原胶 阜丰
 科普: 生物 黄原胶 阜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