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认监委发布关于下达2013年第二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的通知

认监委发布关于下达2013年第二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1-08 13:17 来源:国家认监委 原文:
核心提示:为适应认证认可行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行业标准在认证认可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广泛征集需求并经专家审议的基础上,我委研究确定了《2013年第二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现予以下达。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认证认可行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行业标准在认证认可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广泛征集需求并经专家审议的基础上,我委研究确定了《2013年第二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附件1),现予以下达。为确保该批计划项目的有效实施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承担单位应在计划下达后及时研究制定标准起草工作方案,填写并提交《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任务书》(附件2),成立标准起草小组,在人员、经费、设备条件与资源等方面提供保障,尽快启动标准起草工作。
 
  二、该批标准计划项目由我委统一安排征求意见、审定等工作。请项目承担单位及时将各阶段标准草案报送我委。
 
  三、项目承担单位应加强项目管理,合理安排人员、做好沟通协调、保证项目进度、加强过程控制等工作,遇有重大问题应及时向我委汇报。
 
  四、鼓励项目承担单位吸纳有条件和能力、愿意共同参与标准制修订活动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参加项目起草小组的工作。
 
  联系人:认监委科标部  冯增健、武冬海;
 
  电话:010-82262774、82260840;
 
  邮箱:wdh@cqm.com.cn
 
 
 
  (此附件请通过认监委网站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化专栏下载)
 
  国家认监委办公室
 
  2013年12月27日
日期:2014-01-08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认证认可 行业标准
 科普: 认证认可 行业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