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台湾地区开通邮包查验专区 方便食品邮递

台湾地区开通邮包查验专区 方便食品邮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5-23 08:2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央社”消息,为让海外寄回台湾食品、药品查验更便利,台湾地区食药署7月起在官方网站设置“民众邮包申报查报验专区”,增进便民措施。

  食品伙伴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为让海外寄回台湾食品、药品查验更便利,台湾地区食药署7月起在官方网站设置“民众邮包申报查报验专区”,增进便民措施。

  台食药署指出,海外购买食品、药品通过空运或海运回台湾,依规定特定物品需查报验,不过自2000年起推动办理民众自用邮包申请作业,有9成以上民众都是首次经验,不清楚查报验法规。

  为方便民众,食药署决定自7月起推动随邮件一并寄送“食品药物管理署邮包查验手续通知单”,并同时于官网设置“民众邮包申报查报验专区”,民众能下载免验相关规定及民众邮包申请进口问与答供参阅。

  台食药署再次提醒民众,食品类需报验,如雷神巧克力,若进口达6公斤以上需报验,民众除依法申报外,也要自付抽验费,销售须贴上符合法规的中文标示。

  台食药署指出,若是从海外寄回胶囊、锭状食品,如维他命,则不得超过若每人每年每品项超过总量2400颗;婴儿配方食品以及较大婴儿配方辅助食品,每人每年不能超过30公斤,超出则会被退运或销毁。

日期:2014-05-23
 
 地区: 中国 台湾
 行业: 方便食品
 标签: 食品 中央 方便食品
 科普: 食品 中央 方便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