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浙江质监局发布2014年浙江省食品用塑料包装片材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公...

浙江质监局发布2014年浙江省食品用塑料包装片材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6-13 09:14 来源:浙江质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食品用塑料包装片材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抽查了杭州、宁波、湖州、嘉兴和金华等地区16家获证企业生产的16批次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食品塑料包装片材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抽查了杭州宁波、湖州、嘉兴和金华等地区16家获证企业生产的16批次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消费指南:
 
  食品用塑料包装片材主要用于一次性塑料杯、盘、碗、碟、盒等热成型制品的生产,该产品一般不直接面对消费者,但其制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蔬菜、水果、饮料、乳品等领域的包装,直接影响着食品安全。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在选购片材时,首先要注意查验供货单位的生产许可的品种及许可有效期等相关信息;其次,应根据自身产品特点和运输需要选择合适的材质,有条件的应当进行物理性能和卫生指标的进货检验,避免购入不合格的片材产品。
日期:2014-06-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