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福喜集团介绍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福喜集团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7-21 15:4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4日。它是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美国独资企业。该公司为外商投资投资性公司,投资人欧喜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David Gerard Mc Donald。作为上海福喜母公司的美国福喜集团,是一家在全球17多个国家拥有50多家食品加工厂的国际化食品集团,公司成立于1909年,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

    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简介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4日。它是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美国独资企业。该公司为外商投资投资性公司,投资人欧喜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David Gerard Mc Donald。它主要从事为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提供肉类、海鲜、米面制作及蔬菜产品的生产和加工业务。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是其母公司(OSI集团公司)基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考虑,是在河北省大厂县投资的肉食品加工厂后,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国际标准的肉类、蔬菜加工企业。企业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拥有形成二条生产流水线的加工车间,一条是鸡肉加工生产线,另一条是牛肉/猪肉加工生产线。

    据福喜官网显示,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加工食品所供应的品牌如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星巴克、棒约翰、吉野家、德克士、7-11、星期五餐厅、汉堡王、美其乐、赛百味、宜家、华莱士、达美乐。

    福喜集团简介:

    作为上海福喜母公司的美国福喜集团,是一家在全球17多个国家拥有50多家食品加工厂的国际化食品集团,公司成立于1909年,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

    福喜集团向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全生,半熟,全熟的鸡肉,牛肉,和猪肉制品,及各种非肉类产品包括披萨,烘培食品,鸡蛋和蔬菜农产品。

    福喜集团的客户包括全球快餐和外卖连锁供应商,品牌食品营销商,及食品零售商。

    福喜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如下:

    其主要子公司简介如下:

    福喜上海总部  欧喜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上海市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福喜在中国的投资性地区总部,欧喜负责福喜集团在中国的投资经营决策、资金运作和财务管理、研究开发和技术支持、并对集团内部的员工进行培训与管理。

    福喜中国,廊坊  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占地37,000平方米,拥有5条世界先进技术生产流水线及三大加工车间,产品涵盖鸡肉、牛肉、鱼肉、蔬菜、面食类等,拥有出口南非、巴基斯坦、日本及港澳地区的资质,年生产能力为50,000吨左右,公司现有员工700余名。

    福喜中国,上海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占地13,000平方米,拥有5条世界先进技术生产流水线及肉类、蔬菜水果、面粉类加工车间,产品涵盖猪肉、牛肉、鸡肉、蔬菜水果、面食类等制品,拥有出口香港、日本的资质,年生产能力为25,000吨左右,公司现有员工500余名。

    福喜中国,广州  广州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广东省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0,000多平方米,拥有1条世界先进技术生产流水线及2个独立的加工车间,产品涵盖各种鲜切即食的果蔬产品,拥有出口香港的资质,年生产能力为15,000吨,公司现有员工300余名。

    福喜中国,昆明  昆明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占地3,500平方米,拥有1条世界先进技术生产流水线和种植基地,产品涵盖各种新鲜水果、蔬菜制品,年生产能力为3,000吨左右,公司现有员工50余名。

    福喜(威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福喜(威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公司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经营业务为肉鸡一条龙项目,涉及种鸡、肉仔鸡孵化、饲料生产与销售、肉鸡饲养、屠宰、肉品加工及国内外销售等,肉鸡全部来自于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养农场,现有员工2000余名

    福建欧圣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欧圣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由福喜和福建圣农发展共同投资建立。公司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经营业务为鸡肉一条龙项目,包括肉鸡养殖、饲料加工以及肉鸡屠宰和销售,现有员工1,000余名。

    广州福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福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主要从事蔬菜等农产品的种植、加工和销售,在全国主要蔬菜产区拥有优良基地,实行标准化农业规范(GAP)管理,满足新鲜安全高品质的鲜蔬原料供应需求,并为国内外市场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鲜蔬供应。

    河南福喜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占地13,300平方米,设计建设8条世界先进技术生产流水线,及肉制品加工车间,主要产品为鸡肉、牛肉制品,设计年生产能力为18,0000吨熟食,公司2013年10月19日正式开业,现有员工120人。

    西华大用福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西华大用福喜成立于2013年4月,由福喜和河南大用共同投资建立。公司位于河南省西华县,经营业务为肉鸡一条龙项目。涉及饲料加工、种鸡繁育、鸡苗孵化、肉鸡养殖和屠宰加工等,设备大多从国外进口,如,好烤克、斯托克、布勒等。现有员工900余名。

    (食品伙伴网小编编辑整理报道)

    参考资料:

    福喜集团官网 http://www.osigroup.com.cn/_d272425147.htm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官网(目前点击不开)

    http://www.malu.gov.cn/qyfw/ShowArticle.asp?ArticleID=2262

日期:2014-07-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