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香港公布6月份食物安全报告

香港公布6月份食物安全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8-06 16:52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原文:
核心提示: 2014年7月31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公布6月食物安全报告。

    2014年7月31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食物安全中心公布6月食物安全报告。

    结果显示在约10900个完成检测的多种不同类别食物样本中,除较早前公布1个含防腐剂二氧化硫的新鲜牛肉样本及1个含溴化植物油的饮料样本外,另有3个样本未能通过检测,整体合格率为99.9%。

    更多详情参见:http://www.cfs.gov.hk/tc_chi/programme/programme_fs/files/2014_food_safety_report_06_c.pdf

日期:2014-08-06
 
 地区: 中国 香港
 标签: 卫生 食物安全
 科普: 卫生 食物安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