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漯河市政协委员调研食品安全情况

漯河市政协委员调研食品安全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26 10:23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原文:
核心提示:9月23日上午,漯河市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同志调研漯河市食品安全情况。

    9月23日上午,漯河市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同志调研漯河市食品安全情况。邓武昌一行先后来到沟张农贸市场、物美廉超市(黄河广场店)、郾城实验中学、乐天澳的利公司、漯河众益达食品有限公司、卡波纳酒业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郾城区介绍了食品安全开展情况,政协委员们根据调研情况谈看法,提建议。邓武昌说,从调研情况来到,漯河市狠抓食品安全成效是显著,肯定成绩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漯河作为中国首家食品名城,更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要踏踏实实把这项工作做好,不允许有半点闪失,真正使漯河市食品安全、食品监督工作在全国树立形象,创出品牌,捍卫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日期:2014-09-26
 
 地区: 河南 漯河市
 标签: 食品安全
 科普: 食品安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