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09 09:35 来源:四川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庆期间,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成四个检查组,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全市食品药品企业,开展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截至10月8日,全市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值班人员按要求向省局、市委、市政府进行“零报告”。

    国庆期间,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成四个检查组,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全市食品药品企业,开展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深入企业进行暗访检查。在食品流通企业,结合农村食品安全“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检查了企业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销售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生产经营侵权仿冒和“五无”食品、“两超一非”等劣质食品四类违法行为。在餐饮服务企业,重点检查了凉菜制作、食品储存、餐饮具消毒保洁等情况,并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当场整顿店内卫生环境。在药化生产经营企业,重点检查购进索证索票、规范台账登记等情况,并结合“亮剑行动”整治要求对企业进行了再规范、再整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卫生状况差、采购票据不齐、台账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10月8日,全市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值班人员按要求向省局、市委、市政府进行“零报告”。

日期:2014-10-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