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台州市黄岩区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

台州市黄岩区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17 11:30 来源: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农村食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农村制售假劣食品的违法行动,黄岩局联合区食安办、质监局积极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农村食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农村制售假劣食品的违法行动,黄岩局联合区食安办、质监局积极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严厉打击无证无照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资格。通过对全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细化、摸清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基本情况,严把许可准入关,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资格。

    二是严厉打击销售、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的违法行为。以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查验记录等为重点,加大对小超市、小餐饮、农家乐等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者监管力度,并将向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者供货的游商纳入监管范围,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治理行动。

    三是严厉打击农村生产经营侵权仿冒食品的违法行为。以城乡结合部、校园周边等为重点区域,以农村集市、庙会等为重点场所,以群众日常大宗消费食品、儿童食品等为重点品种,加大监督检查和宣传力度,整治农村食品市场假冒和仿冒知名品牌的行为,净化农村食品市场。

    四是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两超一非”等劣质食品行为。加大对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严厉查处销售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食品,或以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原料生产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8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616户次,取缔无照经营户2户,查处食品违法案件3起,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日期:2014-10-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