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凉山州食品经营主体调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凉山州食品经营主体调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1 09:11 来源:四川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科学监管,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按照省局安排,凉山州进行了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调查工作。本次调查工作涵盖了全州所有从事食品(含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的生产经营主体,包括未取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的小作坊、小食品店、小餐饮店、小食品摊贩等“四小”食品经营主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科学监管,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按照省局安排,凉山州进行了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调查工作。本次调查工作涵盖了全州所有从事食品(含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的生产经营主体,包括未取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的小作坊、小食品店、小餐饮店、小食品摊贩等“四小”食品经营主体。

    调查工作从7月中旬开始,各县市集中开展了调查人员、协管员培训,实现了全州调查标准统一、时限统一、要求统一,为开展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实际调查中,调查人员结合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备案登记、食品从业人员培训、小作坊专项整治以及食品生产现场巡查等工作同步进行,深入一线走村入户,采取地毯式的搜索调查,登记建档,保证调查工作无死角、无疏漏、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建立州、县(市)两级电子监管档案和纸质监管档案。为及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凉山州局于9月初安排相关科室分成6个小组分别对全州17个县市进行了综合性督查,重点督查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对进展滞后的县进行督促,限期完成。

    目前,凉山州共完成食品生产企业286户(录入44户)、食品流通经营3000多户(录入2384户)、餐饮服务单位3000多户(录入1371户)、保健品345户、“四小”企业4000多户(录入1619户)的主体调查工作。

日期:2014-10-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