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湖州约谈大型商场超市负责人强化食品安全防线合力

湖州约谈大型商场超市负责人强化食品安全防线合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1-04 10:48 来源: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打造群防群治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网络,近日,湖州市召开了市区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座谈会,来自该市市区的浙北大厦超市有限公司等9家大型商场超市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及商场超市所在地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打造群防群治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网络,近日,湖州市召开了市区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座谈会,来自该市市区的浙北大厦超市有限公司等9家大型商场超市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及商场超市所在地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湖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局领导从责任意识、经营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等三个方面,对到会企业进行了行政指导。重点讲解了企业如何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如何确保管理到位,切实保障所售食品质量安全。针对目前食品安全工作的形势严峻,要求参会企业树立食品安全危机意识。同时,商场超市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围绕食品安全共同的主题和目标,站在共同责任角度、群众利益高度、促进发展的深度相互配合,多方联动,为市区食品市场的安全、繁荣和稳定作出贡献。

    据悉,湖州市的此次座谈会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与各大商场超市单位保障食品市场消费安全的一次互动座谈,主要目的就是要发挥好市区食品销售主渠道和龙头单位的示范作用,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法定责任。

    会上,9家市区大型商场超市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对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难点作了研讨。湖州市局还就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基本设想及要求。

日期:2014-11-0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