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四川教育厅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调研工作

四川教育厅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调研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1-06 16:19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原文:
核心提示:日前,按照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学校后勤与产业处干部和省旅游学院食品专业的专家组成三个调研组,先后对成都、广元、巴中、南充、乐山、宜宾等6个市7个区县的20所中小学食堂和11所高校食堂进行了调研。

    日前,按照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学校后勤与产业处干部和省旅游学院食品专业的专家组成三个调研组,先后对成都、广元、巴中、南充、乐山、宜宾等6个市7个区县的20所中小学食堂和11所高校食堂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重点调研了学校食堂配备食品安全专(兼)职管理人员,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落实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制度,餐厨垃圾处理,餐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组织学校食堂相关人员填写了《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现状调查问卷》,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学校和教育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调研,为制订有关食堂食品安全的培训计划和操作指南提供了参考,促进了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提高。

日期:2014-11-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