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美国时代杂志将蓝莓评选为“十大最佳营养食品”

美国时代杂志将蓝莓评选为“十大最佳营养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6-10 13:4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蓝莓,超级水果,联合国粮农组织将蓝莓列为“人类五大健康水果”,世界卫生组织将其列为“最佳营养价值水果”,美国时代杂志将蓝莓评选为“十大最佳营养食品”。
   蓝莓,超级水果联合国粮农组织将蓝莓列为"人类五大健康水果",世界卫生组织将其列为"最佳营养价值水果",美国时代杂志将蓝莓评选为"十大最佳营养食品"。
 
  90年代中后期,美、日等发达地区陆续爆发蓝莓消费热潮;2000年,中国从国外引进蓝莓种植,蓝莓作为一种高端水果成为高收入人群的专享;2000年--2015年,十五年的时间,市场上涌现了大批蓝莓,蓝莓的市场份额急剧扩大,价格大幅下滑,甚至在销售旺季还打起了价格战,"花青素之王"蓝莓得以出现在普通家庭的餐桌上,对消费者来说这显然是一件好事。然而,随着蓝莓市场份额的激增,国内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好事的背后,消费者的关注点从价格营养转移到了食品安全上。
 
  作为中国第一个蓝莓规模化种植企业、中国第一个有机蓝莓种植企业,青岛杰诚食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6日,联合新鲜水果专家--深圳市鑫荣懋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万家集团在深圳市南山区宝能太古城举办了"有机,以百养一的坚持"2015蓝宝实有机蓝莓新果季发布会。"蓝宝实"有机蓝莓以安全放心为出发点,有机种植为支撑点,良心农业为落脚点,就以下面4点,叫板高端蓝莓市场!

2015蓝宝实有机蓝莓新果季发布会

  论历史:中国的第一批有机蓝莓从这里开始
 
  在绝大多数中国人还没有见过蓝莓的背景下,90年代美日等发达地区陆续爆发的蓝莓消费热潮,这么好的水果,却在中国野生生长。这引发了青岛杰诚董事长的思考,身为海外华侨,他决定将这种好水果带到中国,坚决引入日本JAS有机种植方式进行种植。经过近10年的气象预报考察,多个地方的土壤勘察,青岛杰诚最终选择青岛胶南种植蓝莓。基地地处丘陵地带,拥有采光充分的向阳坡地,利于蓝莓根系生长的沙质土壤和自己可以控制的自溢泉眼,20公里以内无工业,园区周围8米以上的隔离带,是有机蓝莓种植的理想之所。随后,青岛杰诚引进农业部蓝莓项目首席专家李亚东教授引种栽培的蓝丰品种,2001年,蓝宝实的第一批蓝莓树苗在胶南的这块近海山地上落户,开创中国规模种植蓝莓的先河,同时也拉开中国有机蓝莓种植史的帷幕!
 
  论种植:三好标准,四无标准
 
  青岛杰诚是全国首家采用日本有机种植方式专业种植蓝莓的公司,严格遵循"好种植、好采摘、好甄选"的"三好标准":有机种植基地,中纬度海岸丘陵,方圆20公里无工厂,富含矿物质的片麻岩地质,只为造就纯粹的自然杰作;为了保证其鲜度,每一颗蓝莓,都在离开枝梢4小时内完成或基本完成预冷;每一盒产品的独立代码都能追溯到其源头的精挑细选,这些都是只为了那1%的无可挑剔。
 
  在种植上,坚持使用"自然农法",设定"无化肥、无农药、无杀虫剂、无除草剂"的"四无标准":以米糠、豆粕、酒糟废渣等自制植物性堆肥替代化肥;以天敌培养、光味诱捕等治虫措施替代农药和杀虫剂;果园中种植一种特殊的草,春生夏枯,能够抑制杂草的生长,夏天枯萎后,能转化为肥料,补充土壤中的有机质。经过15年的坚持和有机耕耘,这里形成了野鸡、野兔、蚯蚓等生物生态链,可以看见昆虫的身影,听见青蛙此起彼伏的鸣叫。"蓝宝实"有机蓝莓生态种植园成为中国有机认证最齐全的蓝莓基地,获得国内中绿华夏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日本JAS、美国NOP有机认证证书,并成为中国首家由环保部认证的有机蓝莓基地。
 
日期:2015-06-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