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日照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5年第11期)

日照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5年第11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12-16 15:30 来源:日照市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2015年日照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我市保健食品化妆品行业是姐,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5年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本次抽检主要针对全市各大商场超市以及大型药店。
  根据《2015年日照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我市保健食品化妆品行业是姐,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5年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本次抽检主要针对全市各大商场超市以及大型药店。
 
  本次共抽检14类保健食品、100个批次的产品,分别为阿胶类2批次,辅助降血糖类3批次,辅助降血脂类22批次,钙类12批次,缓解体力疲劳8批次,减肥类3批次,螺旋藻2批次,通便类15批次,维生素类6批次,锌类2批次,增强免疫力24批次,助睡眠1批次.经检验,100批次样品合格,合格率为100%。本次共抽检3类化妆品,36个批次的产品,分别为美白类14批次,洗染类13批次,儿童类10批次,经检验35批次样品合格,合格率为97%,不合格产品1批,不合格率3%,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超标。
 
  对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进行了处理。
 
 
 
  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12月15日
日期:2015-12-1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