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公开征求我省现行强制性地方标准整合精简意见...

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公开征求我省现行强制性地方标准整合精简意见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3-03 10:20 来源: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原文:
核心提示: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3号)、《国家标准委关于印发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评估方法的通知》(国标委综合函〔2016〕6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43号)的部署要求,省质监局公开征集我省现行强制性地方标准整合精简意见。各有关单位和人员可对我省现行的163项强制性地方标准(具体情况附后)提出废止、转化、整合、修订和保留等意见建议并说明理由。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3号)、《国家标准委关于印发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评估方法的通知》(国标委综合函〔2016〕6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43号)的部署要求,省质监局公开征集我省现行强制性地方标准整合精简意见。各有关单位和人员可对我省现行的163项强制性地方标准(具体情况附后)提出废止、转化、整合、修订和保留等意见建议并说明理由。同时,对不在上述范围、正在实施的其它强制性地方标准也一并提供标准文本及整合精简意见建议。
 
    请各有关单位和人员对我省强制性地方标准整合精简意见建议,以书面和电子文档形式反馈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以意见送达或寄到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国荣,电话(传真):0591-87816056,  邮箱:326976095@qq.com;
 
    郑海梅,电话(传真):0591-87581050,  邮箱:1023090489@qq.com;
 
 
    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
 
    2016年3月1日
 
日期:2016-03-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