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陶氏益农在美国推出PowerCore性状技术

陶氏益农在美国推出PowerCore性状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7-04 16:34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陶氏益农宣布在美国推出PowerCore性状技术,这个新的昆虫性状技术能够减少玉米由于受到地上害虫的危害而导致的产量损失。该技术将首先在5种杂交种子品牌中应用。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陶氏益农宣布在美国推出PowerCore性状技术,这个新的昆虫性状技术能够减少玉米由于受到地上害虫的危害而导致的产量损失。该技术将首先在5种杂交种子品牌中应用。
 
  PowerCore性状技术结合了三种不同Bt蛋白,进而提供优秀、广谱的玉米地上害虫防治。由于每一种Bt蛋白的靶标昆虫都不一样,PowerCore将这三种作用机制不同的蛋白结合在一起进而提供一个广谱的害虫防治。此外,结合三种不同的作用机制,将有利于降低潜在的害虫抗性问题的产生。
 
  “PowerCore性状技术是陶氏益农创新的害虫控制解决方案的最新研发成果,该技术将帮助种植者控制地上害虫并保护产量。”陶氏益农美国种业部门的总经理Brian Barker说道,“PowerCore是一个成熟的技术,已经在巴西和阿根廷成功使用。此次将该技术在美国进行商业推广也是陶氏益农长期以来致力于创建害虫控制解决方案,帮助种植者保护作物产量的体现。”
 
  有效控制7种重要害虫
 
  PowerCore能够有效的控制欧洲玉米螟、西南玉米秆草螟、棉铃虫、西部豆夜蛾、小地老虎、草地贪夜蛾和蔗螟,这些害虫会对作物造成重大的伤害导致产量损失。这个形状组合能够为种植者提供一个非常有效的作物地上部害虫控制手段。此外,PowerCore能够与陶氏益农的另一个性状技术SmartStax?进行互补,为种植者提供害虫防治的另一种选择。
 
  产量损失主要来源于大量的鳞翅类害虫啃食作物。其中小地老虎可以使玉米减产30%,造成产量显著下降。根据害虫对玉米生长阶段的危害区分,只有欧洲玉米螟可以侵入到玉米杆中造成大约每公顷8.3蒲式耳的产量损失。

  抗性管理
 
  昆虫学家通过对美国玉米种植区,特别是虫害发生严重的区域进行调查,发现新的技术能够有效的控制玉米的地上害虫,并且具有更好的技术耐用性。
 
  根据PowerCore的害虫抗性管理(IRM)指导手册的介绍,美国的玉米种植区应包含5%的结构避难所,棉花种植区应该包含20%的结构避难所。明年推出的PowerCore种子中将包含用于5%结构避难所使用的种子Refuge Advanced?。
 
  PowerCore性状技术目前已经在5种种子品牌中使用
 
  陶氏益农的种子品牌中,Mycogen Seeds、Brodbeck Seeds 、Dairyland Seed、Pfister Seeds以及Prairie Brand Seed这5种种子品牌,其新的高产量的转基因玉米产品组合将包含PowerCore性状技术。
日期:2016-07-04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粮油
 标签: 杂交 昆虫 美国 玉米
 科普: 杂交 昆虫 美国 玉米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