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工信部发布关于69项轻工、冶金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工信部发布关于69项轻工、冶金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9-30 08:57 来源:工信部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柔性版水性油墨》等65项轻工行业标准、《高炉炼铁安全生产操作技术要求》等4项冶金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69项行业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特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6年11月4日。
   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柔性版水性油墨》等65项轻工行业标准、《高炉炼铁安全生产操作技术要求》等4项冶金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69项行业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特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6年11月4日。
 
  以上标准报批稿请登录《标准网》(www.bzw.com.cn)“行业标准报批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16年9月29日
 
食品伙伴网备注:食品相关标准列表如下


序号 标准编号 标准名称 标准准要内容
 1      QB/T 5050-2016 咖啡袋滤纸     本标准规定了咖啡袋滤纸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加工热封型袋泡咖啡包装袋用纸。
 2      QB/T 5051-2016 模塑纸餐具专用纸浆     本标准规定了模塑纸餐具专用纸浆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生产模塑纸餐具所用的各种纸浆,包括木浆、草浆、苇浆、蔗渣浆、竹浆或以上混合浆等。
 3      QB/T 5055-2016 真空镀铝原纸     本标准规定了真空镀铝原纸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本标准适用于生产供烟草、食品包装等用途的真空镀铝纸用的原纸。
 4      QB/T 5057-2016 香料  正辛醛     本标准规定了正辛醛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本标准适用于对以正辛醇或辛酸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正辛醛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5      QB/T 5058-2016 香料  2,2-二甲基-3-(4-乙基苯基)丙醛     本标准规定了2,2-二甲基-3-(4-乙基苯基)丙醛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对以乙基氯苄和异丁醛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2,2-二甲基-3-(4-乙基苯基)丙醛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6      QB/T 5059-2016 香料  2-甲基戊酸     本标准规定了2-甲基戊酸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本标准适用于对以2-甲基戊醛为原料经催化氧化制得的2-甲基戊酸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7      QB/T 5060-2016 香料  2-甲基戊酸2-甲基戊酯     本标准规定了2-甲基戊酸2-甲基戊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本标准适用于对以2-甲基戊酸和2-甲基戊醇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2-甲基戊酸2-甲基戊酯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8      QB/T 5061-2016 香料  2-甲基戊酸乙酯(母菊酯)     本标准规定了2-甲基戊酸乙酯(母菊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对以2-甲基戊酸和乙醇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2-甲基戊酸乙酯(母菊酯)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9      QB/T 5062-2016 香料  3,5,5-三甲基己醇乙酸酯     本标准规定了3,5,5-三甲基己醇乙酸酯(又名樊罗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本标准适用于对以3,5,5-三甲基己醇和乙酸酐(或乙酸)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3,5,5-三甲基己醇乙酸酯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10      QB/T 5063-2016 香料  4-甲基-2-异丁烯基-四氢吡喃(玫瑰醚)     本标准规定了4-甲基-2-异丁烯基-四氢吡喃(玫瑰醚)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对以香茅醇为主要原料,经氧化、还原、环化等制得的4-甲基-2-异丁烯基-四氢吡喃(玫瑰醚)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11      QB/T 5064-2016 香料  乙酸苯乙酯     本标准规定了乙酸苯乙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对以乙酸酐或乙酸和苯乙醇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乙酸苯乙酯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12      QB/T 5065-2016 香料  异丁酸苯乙酯     本标准规定了异丁酸苯乙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本标准适用于对以异丁酸和苯乙醇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异丁酸苯乙酯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13      QB/T 5066-2016 香料  异丁酸三环癸烯酯     本标准规定了异丁酸三环癸烯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保质期。本标准适用于对以异丁酸和二聚环戊二烯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制得的异丁酸三环癸烯酯的质量进行分析评价。
 
日期:2016-09-3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