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察隅县优质农特产品 (上海)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察隅县优质农特产品 (上海)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4 09:32 来源:iFresh亚果会全球资讯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8日-10日,第十六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沪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加大对察隅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提升察隅特色农产业在华东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11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专程举办了察隅县优质农特产品 (上海)专场推介会。
   11月8日-10日,第十六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沪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加大对察隅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提升察隅特色农产业在华东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11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专程举办了察隅县优质农特产品 (上海)专场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察隅县人民政府主办,察隅县商务局和iFresh亚果会承办,达成意向签约金额300万元。
 
  察隅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桑旦曲珍,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组员、察隅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邓伟,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组员、察隅县发改委副主任李荐贤,西藏林芝察隅巴布吉土地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罗桂明,林芝华源佳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缘出席推介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经销商、批发市场商户等 80余人参加推介会。
 
  察隅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桑旦曲珍对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察隅生态优越,和谐宜居,民族文化丰富多彩,素有“雪域小江南”的美誉,察隅将继续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良好的法制环境、优良的营商环境,真诚邀请各位嘉宾、企业代表到察隅旅游和参观考察,共同推动察隅水果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组员、察隅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邓伟针对察隅猕猴桃产业和茶叶产业发展情况江进行推介,察隅猕猴桃果型大,果肉细腻,获得多项荣誉。察隅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造就了察隅茶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
 
  察隅县商务局专技人员斯郎曲珍针对察隅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招商引资项目及招商引资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察隅投资兴业,投资察隅,共赢未来。
 
  西藏林芝察隅巴布吉土地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罗桂明推介了有机猕猴桃、有机薏仁、石榴、崖蜜等产品。公司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开发了370亩地用于种植猕猴桃,360亩用于种植薏仁,产品均已获得有机产品认证。
 
  林芝华源佳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缘推介了公司的黄心猕猴桃产品。通过科学养护,实时检测基地情况实现精细化管理,华源佳隅生产的猕猴桃甜度高、肉质细嫩,硬度高便于长途运输。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节,林芝华源佳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直浦供应链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察隅巴布吉土地种植专业合作社与钛果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代表们签约,达成合作意向。
 
  推介会现场,为察隅猕猴桃颁发了“2023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
 
  推介会现场播放的宣传片《走进美丽的察隅县》向在场领导与嘉宾生动展示了察隅的生态美景与人文魅力,给与会领导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Fresh亚果会全球直播间全程直播本次推介会。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抖音等10余家媒体和上海本地主流媒体记者到场参会。
 
  察隅县优质农特产品 (上海)专场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察隅优质农特产品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推介会向海内外采购商、经销商们展示了察隅县优质农特产品的优势和魅力,提高察隅特色产品的知名度,为政府、企业和农民合作社等各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助力察隅发展。相信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察隅的水果产业和旅游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日期:2023-11-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果蔬
 标签: 推介会 农产品 果蔬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