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6年第11...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6年第1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10-20 13:27 来源:重庆市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26类食品49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83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26类食品49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83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糕点35批次,不合格1批次;酒类19批次,不合格1批次;肉制品42批次,不合格1批次;食糖11批次,不合格1批次;速冻食品13批次,不合格1批次;调味品58批次,不合格1批次;饮料70批次,不合格4批次;饼干2批次、餐饮食品8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20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5批次、蛋制品3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1批次、豆制品37批次、方便食品9批次、蜂产品6批次、罐头3批次、冷冻饮品4批次、粮食加工品24批次、食用农产品5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批次、蔬菜制品29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2批次、水产制品5批次、水果制品4批次、糖果制品7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荣昌县昌元街道李强桶装水经营部销售的标称荣昌县宏源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李家寨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二)标称重庆盖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汉堡面包检出不得在该产品中使用的甜味剂糖精钠。
 
  (三)标称彭水县青龙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青龙天然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四)标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谭记卤牛肉加工厂生产的水浒牛肉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
 
  (五)标称重庆好吉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鲜鸡味精调料糖精钠检出值超标。
 
  (六)标称重庆市璧山区中柱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多晶体冰糖色值检出值超标。
 
  (七)标称重庆市双源合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合吉源桶装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八)重庆云阳县中慧副食经营部销售的标称重庆中慧饮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中慧金盆桶装饮用水(其它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九)标称重庆千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千叶豆腐【速冻食品(熟制品)】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
 
  (十)标称重庆市江津区洪海酒厂生产的江津白酒50%vol氰化物检出值超标。
 
  三、核查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予以查处,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特此通告。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10月20日
日期:2016-10-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