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澳大利亚批准澳中联合收购大型牧场计划

澳大利亚批准澳中联合收购大型牧场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12-12 13:4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梁华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上周五澳大利亚联邦财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批准了澳中联合收购澳最大私人牧场集团S. Kidman & Co的计划,该牧场将由澳女首富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与中资公司接管。
    食品伙伴网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澳大利亚联邦财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批准了澳中联合收购澳最大私人牧场集团S. Kidman & Co的计划,该牧场将由澳女首富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与中资公司接管。
6279192-3x2-700467
 
    莫里森表示,Kidman旗下Anna Creek牛场和The Peake牛场将卖给澳洲本地的农场主威廉士家族(Williams Family)。
 
    去年11月澳财长拒绝了由100%中资公司汇智公司提出的收购计划;今年4月,财长又拒绝了由上海鹏欣集团主导的80%中资与20%澳资的联合体的出价计划。
 
    10月莱因哈特的汉考克勘探公司(Hancock Prospecting)在其网站上宣布了与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CRED Real Estate)达成协议,成立澳洲内陆牛肉有限股份公司(AOB),并联合出价收购S. Kidman & Co的消息。该联营公司的67%的股份归汉考克勘探公司所有,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掌握33%的股份。
 
    根据协议,S. Kidman旗下Anna Creek牛场和The Peake牛场应另寻其它买家,但是交易所得将交给AOB。之前,澳洲财长以国家安全的考虑和将如此大块土地售给单一的外国实体等原因,已拒绝了两个中国公司对S. Kidman牧场的购买出价方案。
 
    S. Kidman是澳洲最大的私有土地业主,该公司在南澳、昆省、西澳和北部行政区有超过10万平方公里的11个牧场,有近20万头牛。公司占地相当于澳洲1.3%的国土面积和2.5%的农业用地。
 
    原文链接:http://www.news.com.au/finance/business/other-industries/scott-morrison-approves-sale-of-s-kidman-and-co-to-gina-rinehart/news-story/f4904dd27561cd0c06ccc8c70cef02d3   
 
    http://www.abc.net.au/news/2016-12-09/s-kidman-and-co-sale-to-rinehart-approved/810669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供网友参考,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6-12-12
 
 地区: 澳大利亚 大洋洲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牧场
 科普: 牧场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