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重庆市食药监局发布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号)

重庆市食药监局发布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1-06 14:02 来源:重庆市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焙烤食品、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罐头、酒类、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肉及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及可可制品、特殊膳食食品、调味品、饮料等26类食品64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32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焙烤食品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罐头、酒类、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肉及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及可可制品特殊膳食食品、调味品、饮料等26类食品64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32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餐饮食品37批次,不合格1批次;豆制品53批次,不合格1批次;肉及肉制品60批次,不合格1批次;食用农产品112批次,不合格2批次;蔬菜制品69批次,不合格1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8批次,不合格1批次;饮料37批次,不合格3批次;焙烤食品44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3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11批次、蛋制品4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8批次、方便食品6批次、罐头3批次、酒类27批次、冷冻饮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24批次、食品添加剂1批次、食糖5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7批次、水产制品7批次、水果制品10批次、速冻食品11批次、糖果及可可制品11批次、特殊膳食食品3批次、调味品60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标称重庆曾亮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米辣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超标。
 
  (二)渝北区阿来来餐馆销售的油条铝检出值超标。
 
  (三)彭加英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九宫庙农贸市场销售的鲜鸡肉恩诺沙星检出值超标。
 
  (四)标称重庆市巴南区利君食品厂生产的利君风味板鸭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
 
  (五)标称重庆市崇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享1片高山洋芋片(原味)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超标。
 
  (六)标称重庆自达食品厂生产的香菇豆干(五香味)同功能食品添加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检出值超标。
 
  (七)标称巫山县龙骨坡纯净水厂生产的龙骨坡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八)标称重庆市冰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九)标称湛江鑫通物流有限公司生产的重庆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冉家坝SM店销售的鲜黄花鱼检出有不得在该产品中检出的甲硝唑。
 
  (十)标称重庆市凯迪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冰糖雪梨饮料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
 
  三、核查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予以查处,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特此通告。
 
     附件1-33下载:1.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2.豆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3.肉及肉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4.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5.蔬菜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6.薯类和膨化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7.饮料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8.焙烤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9.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0.茶叶及相关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1.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2.蛋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3.淀粉及淀粉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4.豆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5.方便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6.罐头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7.酒类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8.冷冻饮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19.粮食加工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0.肉及肉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1.食品添加剂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2.食糖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3.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4.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5.蔬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6.薯类和膨化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7.水产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8.水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9.速冻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0.糖果及可可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1.特殊膳食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2.调味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3.饮料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月4日
日期:2017-01-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