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十三朝古都再牵手,十八届中食展再启程

十三朝古都再牵手,十八届中食展再启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1-10 16: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再次来到古城西安,并召开了2017中食展新闻发布会。
   2016年12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再次来到古城西安,并召开了2017中食展新闻发布会。
 
  中食展新闻发布会
 
  中国历来以精深的饮食文化闻名于世界,西北地区幅员辽阔,地大物博,最为知名的莫过于牛羊肉、果蔬等。2016年,中食展展览面积达到126,500平方米;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2,942家参展商参与其中,洛川美域高、齐峰果业等20余家陕西企业与陕西省果业局一道参展,曾入围2015年SIAL创新大赛决赛的西安虎标茶果土产食品有限公司也继续参展,展示了黑糖腰果和黑糖巴旦木等入围产品。2016年陕西省企业的参展面积较2015年增长了3倍之多。2016年中食展参展商满意度达95%;到场专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达76,986,满意度更是高达99%。2017年,中食展将再接再厉,携手广大新老展商、观众、媒体及合作伙伴,继续创造更多的辉煌、更大的成就。
QQ图片20170110160004
 
  据悉,2017中食展展示面积将达到149,500平方米,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3个展馆,预计展商将达到3,200家,专业观众更有望达到80,000人。在展会设置上,2017中食展也有不少新的精彩看点。
 
  随着展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中食展主题馆也将进一步升级,2017年将设立6大主题馆,不仅在展品范围上更加全面,还与食品上下游产业相互关联,形成供应链,使中食展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贯穿食品行业全产业链的食品商务平台。
 
  中食展新闻发布会
 
  酒及高端饮品馆将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将葡萄酒、啤酒、非酒精饮料等各类饮品集中展示,探讨酒类市场趋势的葡萄酒系列活也将在此配套举行,使E4馆成为一个酒及饮料的世界。来自全球各地的进口食品将聚集在综合进口食品馆(W3、 E3);各类休闲零食以及既专业又甜蜜的巧克力世界活动将亮相在休闲食品馆(W2、W1、E1、E2);绿色农业馆(E5)将一如既往地以搭建全国各地颇具特色的农产品贸易平台为宗旨,来自黑龙江的大米、来自甘肃的国产优质葡萄酒及西北纯正牛羊肉、来自上海的高端有机蔬果及水产,都是多年来跟随中食展一同成长的典范,也一直是绿色农业馆的亮点。除了传统的食品类主题馆,2017中食展还新增了餐饮供应链馆(W4、E6、E7)和冷链及物流馆(W5),餐饮供应链馆将涵盖肉类、水产、油、调味品等餐饮行业不可或缺的部分,而冷链及物流馆则将与食品和饮料行业息息相关的冷链物流企业囊括进来,从而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无论是展商的参展体验还是专业观众的参观体验,都将因此大大提升。SIAL创新大赛(E3)、美食厨房(W4)、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E4)、鲜生活(E6)等丰富的活动也将一如既往的与六大主题馆配套举办。
QQ图片20170110160319
 
  除了一贯精彩的展览部分, 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将帮助展商及观众提升参展及观展效率;100多家优质合作媒体,微博、微信、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官方网站及E-news,以及各种广告及赞助机会都将成为广大展商及观众进行宣传推广的有效渠道。
 
  在过去的十七年里,众多展商跟随着中食展的步伐,与中食展一同初露锋芒,一同发展壮大,越走越稳健,更期待着在未来共同收获更多的成功。而中食展也必然期待着与更多新老展商携手,继续谱写共同辉煌的新篇章!
 
  中食展预览:
 
  时间:2017年5月17日-1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INEC)
 
  预计规模:3,200余家参展商、80,000名专业观众, 149,500平方米展示面积,13个展馆(W1-W5,E1-E7,N5)
 
  关于中食展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 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

                  QQ图片20170110160337
日期:2017-01-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中国
 行业: 饮料 乳业
 品牌: 古城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展 古城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