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 GDWater 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17 GDWater 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2-10 10: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GD Water广东水展(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于3月5日至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2017 GDWater 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简称:广东水展)
 
  时间:2017年3月5-7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2017年,GD Water广东水展(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于3月5日至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会规模达到35,000㎡,将有800余家优质展商聚集,吸引40,000多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本届展会四大优势主题展区有:末端净水区、膜与水处理区、污水处理区、泵管阀区。除此之外,本展将有超35场行业高端论坛同期举行。
 
  部分展品信息预览:
 
  碧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BR01U-606 反渗透纯水机
 
  •全新超簿设计
 
  WIFI远程遥控,防漏水芯片
 
  600G无桶大通量
 
  美国GE膜,使用寿命长,净水效果好
 
  智能滤芯寿命管控系统,6级反渗透精准过滤
 
  废水低至2:1,六倍节水
 
  后置复合滤芯,杜绝二次污染
 
  水电分离结构,线管排列整齐,安全有保障
 
  模块式滤芯,易安装,更换滤芯便捷
 
  TDS检测,水质监测,饮用放心
 
  福建邦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原装进口超滤机
 
  采用英国进口的JG配件,避免漏水
 
  采用全球最好的美国OMNIPURE活性炭
 
  一体抛弃式滤芯,避免二次污染
 
  集成水槽,三分进出水口,保证出水量
 
  食品级塑料材质保证水质纯净无污染
 
  快卸式专利结构,更换滤芯无需切断水源
 
  无需额外动力,不工作时开启低功耗模式
 
  利佳电气有限公司
 
  利佳宝隔膜增压泵由韩国20多年历史的隔膜增压泵研发企业CSE株式会社与利佳电气合作研发,坚持韩国研发、中国制造的优势,保持了高技术、低成本的优点,更具有小体积大通量、噪音低等突出特点;规格型号从50G到600G。
QQ截图20170210111903
  南方泵业
 
  WQ系列污水污物潜水电泵
 
  应用范围:主要应用于市政水厂、雨水排放、污水,废水输送、消化污泥输送、冷却塔输送、工业排水、农业灌溉等。该产品通过能力强,水泵效率高,排水量大等特点。
QQ截图20170210112029
 
  上海侨亨实业有限公司
 
  水阀、高低压开关、减压阀、水流量传感器
 
  产品系列规格齐全
 
  CCK卡爪、欧姆龙同质微动开关
 
  性能稳定,超长质保
 
  CQC认证,符合FDA及NSF要求
 
  深圳市高盛宇科技有限公司
 
  IONPURE膜堆
 
  产水水质等同于甚至优于混床出水
 
  连续产水,水质稳定无波动
 
  不需要使用酸/碱,中和系统和树脂罐
 
  专利的“全填充”浓水室,不需要加盐和浓水循环
 
  7bar(100psi)下连续运行无泄漏
 
  优异的绝缘性能
 
  运行费用远低于传统的离子交换
QQ截图20170210112203
 
  深圳市展申环保电器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RO泵生产商。公司根据未来市场的需求重点研发高效、节能、低噪音、低振动、长寿命直饮机泵,也是首家推出体积小、重量轻的无刷泵厂家,有效的为商家解决了空间、重量、寿命等诸多问题的困扰。同时针对传统有刷泵,也进行了新的改良设计,噪音更小、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产品覆盖了:家用、医疗、汽车、商用等各个行业的需求。产品通过:CE、RoHS、ISO9001 认证。
 
  珠海市邦膜科技有限公司
 
  浸没式MBR膜组件
 
  邦膜浸没式MBR膜组件采用进口PVDF(聚偏氟乙烯)为原材料的中空纤维膜,PVDF中空纤维膜具有通量高、强度高、耐酸碱、永久亲水、抗污染、易清洗和运行成本低等优点。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CS-8600水质
 
  多参数在线分析仪
 
  •一体化多参数系统集成仪器平台,测量参数类型可以通过变换模块属性灵活的组合
 
  可以对电导率、pH、ORP、余氯、溶解氧、浊度、温度、流速、液位等多项水质参数进行组态,也可以对其他物理性参数进行组态
 
  可以采用高速、高保真度的数据总线采集,也可以采用传统的4~20mA信号采集
 
  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压力式PVD超滤膜组件
 
  PVDF材质-耐氧化性药剂清洗
 
  过滤精度高-产水水质好
 
  先进的改性技术-抗污染性强
 
  外压式结构-水质适用范围广
 
  膜丝强度高-不易断丝
日期:2017-0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标签: 处理 广州 广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