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2017上海食品包装设备与加工机械展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2017上海食品包装设备与加工机械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2-10 11:2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第八届上海食品包装机械展,作为已经在中国食品包装机械产业深耕细作、跬步千里的第八年。
   2017第八届上海食品包装机械展,作为已经在中国食品包装机械产业深耕细作、跬步千里的第八年。身为华东地区食品包装机械产业的推动者与见证者;至今已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英国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2100家,贸易观众达26.5万人次;被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导者认可并列为每年的必选展会,更成为亚洲食品包装机械展会优先展。可想而知,今年8月19号到21号在中国上海食品包装机械展会展馆W区(上海新国际展馆)的火爆程度更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QQ截图20170210113110
 
历经八年,沉淀八年,中国上海食品包装机械博览会今夏迎来“天时,地利,人和”:

QQ截图20170210113152
 
天时:2016年,是中国食品包装机械政策的密集出台期与调整期;是为“如何找到食品包装机械与经济发展间的平衡”、“如何去过剩产能、食品包装产业自身发展机遇几何”开始解答的一年;是为以后食品包装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石,埋下深根的一年!到了2017年,是中国食品包装产业生根发芽、安营扎寨的一年;是食品包装产业迎来春天的一年;是对食品产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的一年!

QQ截图20170210113307

  地利:展会以“绿色、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品牌展示和贸易合作为主线,以市场发展为导向,立足上海,面向全球!上海,不仅是中国商贸之城,更是世界商贸之都!坐拥珠三角地区、港、澳、台地域天然地域和经济实力优势,融合泛珠三角及东盟十国契机,为各品牌环保企业、节能行业产品贸易流通、技术交流、资源拓展提供最佳选择!
 
  人和:为了顺应食品包装行业跨界合作的需求增长,使更多食品包装企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有一个有效沟通互联平台,营造环保行业开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围,今年携手国际食品包装领域最高学术团体联合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更合作四十多家食品包装协会铸造公众学术论坛、参展商专场学术论坛、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等活动;邀请学术专家、权威人士和参展商、需求商、终端商、媒体共聚一堂,聚焦行业热点、引领发展趋势,形成与展会互补的学术交流圈以及展品销售新通道。
 
QQ截图20170210113358
   历史的车轮是残酷的,而中国上海食品包装机械博览会走过的八年里,所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展前的大力宣传,活动筹划的面面俱到,使得展会历经考验,打响自身品牌,可谓战无不克战无不胜!2017年,让我们携手共进,更上一层楼,为中国食品包装机械展历史添上浓墨重彩之一笔!
日期:2017-0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