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南北对接,区域互补!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2017大动作

南北对接,区域互补!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2017大动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2-21 14: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经济和综合国力的持续增长,加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以及国家政策的全力支持, 我国健康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
   随着中国经济和综合国力的持续增长,加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以及国家政策的全力支持, 我国健康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
 
  为了满足健康保健企业快速扩张市场的需求,第八届中国国际保健食品及特医食品展览会将先后在北京和广州两地盛大召开。北京展于2017年7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广州展于2017年9月15-17日在广州广交会馆举行。南北联动,区域互补,引领企业快速布局全国市场。
 
  作为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预计展会面积达5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携同2000个健康品牌参展,专业采购商达60000人次。
 
  行业龙头齐聚,千亿特医食品成市场蓝海
 
  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吸引了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俄罗斯、加拿大、新西兰、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香港等十五个国家及地区展团亮相,广药汉方、康富来、劲酒、品斛堂、华扬生、中生联合、盛元中天、百泉生物、瑞普斯、江西佰灵、蜜拓蜜、统芳、佳联、时代生物等保健品行业巨头悉数参展。
 
  同时,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在本届展会备受瞩目。上届展会特医食品展区一经推出,便吸引了阿拉膳、捷利康、欧普康等品牌企业的支持,南方日报对特医展区进行了专题报道,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本届展会将继续设置“特医食品展区”,帮助企业抢占市场先机、实现渠道拓展。
 
  高峰论坛助力,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
 
  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同期将举办多场论坛活动,邀请行业知名学者、专家带来行业主题演讲,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助力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论坛活动包括大健康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秋季药店采购对接会;互联网+健康产业电商交流峰会;健康产业商超采购对接会;特医食品高峰论坛等。
 
  上万高端买家蜂拥而至,商务合作机会频现
 
  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凭借七届的展会积累与发展,拥有强大的买家数据库资源,并定向特邀海内外最具代表性与实力的专业买家到会采购。包括连锁药店、专业经销商、高端养生会所、商超、电商、医院等。此外,还包括微商团队、直销机构、会销机构、跨境电商机构等采购群体。中国最大保健食品展搭建的商贸平台,为参展企业寻找经销商、渠道商、发展区域代理提供商贸合作的机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保健食品及特医食品展览会
 
  北京展时间:2017年7月8-10日
 
  北京展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广州展时间:2017年9月15-17日
 
  广州展地点:广州·广交会馆
 
  媒体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
日期:2017-02-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保健食品
 标签: 中国 保健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