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中国包装容器展——包装设计制品大赛(金顶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中国包装容器展——包装设计制品大赛(金顶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3-17 09: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鼓励企业通过产品创新来保持企业活动,并全面了解中国包装的特点及发展趋势,与世界接轨,搭建共享平台,解决行业痛点,提升企业的核心价值与效益,于4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包装容器展
   为了鼓励企业通过产品创新来保持企业活动,并全面了解中国包装的特点及发展趋势,与世界接轨,搭建共享平台,解决行业痛点,提升企业的核心价值与效益,于4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包装容器展上,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将与包装界知名媒体“包装e线”联合举办“2017包装设计制品大赛(金顶杯)评选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包装生产企业、从事包装设计的专业人员公开征集包装设计制品作品。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品牌大师等各类包装行业领军人物担任评委。参赛作品涉及食品、饮料、日化、日用、礼品、家电数码和医药等包装容器制品、材料及设计。从即日起,“金顶杯”征稿正式启动,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所有提交的作品将由组委会统一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作品将由大赛评委团进行评选打分,从而最终评选出大赛各类奖项:包装设计奖 、包装材料奖 、包装容器奖和技术创新奖。
  
  2017中国包装容器展作为全品种的包装容器专业展示平台,集中展示纸、塑、金属、玻璃等包装材料及容器,创新包装设计、包装发展趋势以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将吸引200多家来自中国、美国、日本、芬兰、瑞典、印尼、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包装企业、包装新材料和包装创意设计企业盛装亮相。预计有8000名来自食品、饮料、日化、日用、家电数码、礼品、医药等众多终端用户的包装研发、采购、高管和市场部门的决策者到场参观。展会围绕“创变 ·智能·绿色”为主题举办的一系列同期会议及活动将为专业人士提供包装行业的新发展趋势和热点资讯,包括新设计、新材料和新结构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金顶杯”是2017中国包装容器展上的一大亮点活动之一。产品的包装是人类创新能力在经济和社会的集中体现,运用创新理念将材料、结构、工艺、技术、艺术与文化相结合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核心环节,也是提高企业生产竞争力的有效手段。2017中国包装容器展旨在传播产品包装的创新与发展,为优秀企业建立广泛交流和充分展示的专业平台。参选企业评委经审核将会在展会现场展示,经专家及现场观众评审高分获奖产品在颁奖大会主办方将提供获奖企业奖杯及证书,这次评选活动,结合展会全方位的宣传,有效提升参赛企业的形象知名度。
日期:2017-03-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包装设计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