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以“人民的名义”告诉你,三十五届广州特许加盟展值得参展!

以“人民的名义”告诉你,三十五届广州特许加盟展值得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1 11: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特许加盟连锁是一种成功的、被公认为投入少、见效快的商业模式。发达国家的特许加盟连锁业态在商业经营中占有很高的比例,在我国特许加盟连锁业态市场空间巨大,方兴未艾。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掀起新一轮的创业热潮。
  
  特许加盟连锁是一种成功的、被公认为投入少、见效快的商业模式。发达国家的特许加盟连锁业态在商业经营中占有很高的比例,在我国特许加盟连锁业态市场空间巨大,方兴未艾。特别近几年,各行业众多知名品牌都开启了加盟的拓展模式,再加上国家“双创”政策的一再号召,使得神州大地再次迎来了新一轮创业热潮。
  
  为响应党和政府“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号召,由富众国际集团、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三十五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9月9-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届时将有众多热门行业的超过500家的知名品牌汇聚在此,与数十万名到场专业意向投资创业者一起开启共赢发展之路。
  
  创业加盟难·富众来帮忙!
  
  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会将为广大创业投资者带来众多优秀的海内外特许连锁品牌,提供许多创业投资致富加盟机会,为特许连锁企业提供展示品牌、招募加盟合作的最佳平台。累计服务7000多家连锁品牌,累计吸引国内外投资观众140万人次,为参展商招到30万个加盟连锁店,为大众提供150万个就业机会,为社会创造500亿人民的财富。本届大会将汇聚北上广深、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最火爆的创业加盟品牌。特许加盟经营范围涉及中餐饮食品、教育培训、商品零售、保健美容、卡通动画、商业服务等数十个行业。
  
  往届参展品牌:百胜餐饮集团;便利店巨头7-ELEVEN、世界五百强雅芳、美国3M集团、韩国女孩饰品连锁机构哎呀呀;能力风暴、美国吉的堡、红黄蓝;7天连锁酒店、锦江之星、城市便捷;漾漾好贡茶、仙踪林、德克士、哈根达斯、爱西西里、特百惠、乐扣乐扣等打造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打造最具品牌、最具推广招商效果、最具规模的特许加盟招商盛会!
  
  广州特许连锁展为特许经营企业提供了一个宣传树立品牌现象、扩大品牌影响、展望行业发展趋势、招募加盟商的平台,更是投资人寻找加盟项目的最佳良机。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新老朋友齐聚羊城,共享无线商机。陈晓东 先生电话:137-6081-3053
日期:2017-04-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标签: 广州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