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0月25-2710月25-27日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看点集锦

10月25-2710月25-27日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看点集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6-29 10: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秋季焙烤展不仅规模较去年增长了50%,同时主办方还将原来展会里的“家庭烘焙展区”升级为“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成为全国首个也是最大的面向家庭烘焙全产业链的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全国性平台。
   10月25-27日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看点集锦
 
  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
 
  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年10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QQ图片20170629104801
 
  2017年秋季焙烤展不仅规模较去年增长了50%,同时主办方还将原来展会里的“家庭烘焙展区”升级为“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成为全国首个也是最大的面向家庭烘焙全产业链的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全国性平台。
 
  一、家庭烘焙展的亮点集锦:
 
  一看大牌参展商:在今年的家庭烘焙展上,主流的家庭烘焙美食分享平台、培训机构等悉数参展,如贝太厨房、豆果美食、下厨房、i烘焙、安琪电商、烘焙优品等;王森学校、莫夫技术、宾德学校、我是主厨、上海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美诗美芙、糖师师教室等。同时,国内外知名的家庭烘焙原料和器具供应商如三能、超群、南顺、海尔小焙、贝克威尔、贝奥、卡士、广东家庭烘焙展团(携白燕面粉、大顺小南、爱力琪、味大师等家庭烘焙原料和用具供应商)等等,也纷纷续订或扩增了展位面积(上述排名,不分先后)。
 
  二看精彩现场活动:主办方联合豆果美食、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家庭烘焙美食大赛基础上,今年将在评委和选手上持续提升国际化水平,打造真正意义的家庭烘焙美食“国际”大赛。除此之外,今年还联合国内领先的美食分享平台“下厨房”,首次组织“全国家庭烘焙美食大集”,国内外的家庭烘焙网红达人、网红产品悉数亮相,大咖现场demo、粉丝见面会/签售会引爆全场。同时,i烘焙、烘焙优品等线上/线下垂直平台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现场展示和活动。
 
  三看焙烤线上线下O2O发展平台:本次展会还吸引了多家重磅电商,京东烘焙、1号店、巧厨/乐众/范美焙亲/家有猪鼻等上亿乃至数亿元级别销售额的阿里巴巴淘宝家庭烘焙平台也会参与展会。除了展示推广之外,也将参与主办方的特邀买家计划(TAP)增值服务,对接上游品牌商资源现场采购。
QQ图片20170629104825

QQ图片20170629104843
 
  二、秋季焙烤展精彩纷呈:
 
  家庭烘焙展只是今年展会的一个板块。应圣诞、元旦和春节节庆市场需求,面向节庆、婚庆、伴手礼市场的“秋季焙烤展”同样精彩,历经2年的发展,今年的“秋季焙烤展”持续扩容并向纵深发展。
 
  Bakery China主流展商悉数参展:安琪、维益、益海嘉里、英联马利、京日、蒙牛、伊利、三元、奥昆、顶益、金城、浩胜、三麦、科麦、恩派尔、海惠沃特、永华晴天等等(上述排名,不分先后)纷纷携秋季新品亮相、
 
  节庆婚庆烘焙/伴手礼体验、展示活动精彩纷呈:中式&日式传统伴手礼展示区、中西方Party融合体验区、第三届全国婚礼蛋糕创意大赛、首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在校生创意面包技术大赛、第2届大学生全国焙烤食品(伴手礼)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等全国性的赛事活动展现行业新活力量。可以收采购节庆/婚庆烘焙产品/伴手礼相关原辅料/设备/包装产品、以及学习行业最新流行趋势,来今年的“秋季焙烤展”就对啦!
 
  高峰论坛为行业发展提供高bigger平台:“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历经2年发展,成为行业品牌论坛与高端交流平台,下设焙烤行业新零售管理论坛、焙烤+咖啡/饮品跨界融合论坛、焙烤创业与投资论坛三大主题论坛,内容涉及饼店经营管理和多元发展、新零售、产业资源整合、行业跨界融合等,推动产业升级。同时,中焙糖协全国糕点专委会理事会、全国焙烤行业经销商会、全国包装专委会年会、全国馅料专委会年会等行业大型会议均在展会期间举行,推动行业企业高层互动和交流学习。
QQ图片20170629104856

QQ图片20170629104909
 
  三、观众组成
 
  10月25-27日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预登记注册通道才2周,已经有超过2,000名的专业观众报名注册!根据主办方对预登记观众的在线问卷调查,目前预登记观众中超过27%来自各连锁和独立面包/糕点店,25%来自个人工作室/私房/培训机构/电商微商/家用烘焙爱好者,19%来自焙烤食品生产企业,15%来自各级经销商/代理商,9%来自酒店/餐饮机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家庭烘焙爱好者、电商/微商、个人烘焙工作室/私房等”这些传统意义上的C端或者介于B端和C端之前的爱好者与从业者群体,“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满足了他们一站式采购、学习和交流的需求,成为真正意义上唯一一个覆盖家庭烘焙全产业链的全国性的B2B2C平台。
 
  更重要的是,目前全国百强连锁饼店、百强焙烤食品生产企业、百强焙烤产品经销商的企业主和管理层都将携相关团队到场参观采购。超级VIP在展会现场的存在感会比每年5月Bakery China更强。
QQ图片20170629104923
 
  观众预登记,免换证,免排队,火热进行中
 
  微信:关注展会官方微信“BakeryChina”,点击下方菜单“我要参观”可迅速完成预登记。
 
  官网:进入官网www.bakerychina.com首页,点击右栏“我要参观”。
 
  邮件:发送申请至info@bakerychina.com,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电话:拨打客服专线010-63430990,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Bakery China与Bakery China Autumn的历届预登记观众还可通过上述的【微信】与【官网】通道一键激活!
QQ图片20170629105641
 
  主办方: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6343 0880 / 010-6343 0990
 
  邮箱:info@bakerychina.com
 
  网址:www.bakerychina.com
 
  微信: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China
日期:2017-06-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