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踏入25届新里程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踏入25届新里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6-29 11:0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印刷标签行业的风向标,【第二十五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华南国际印刷展)与【2018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2018年3月10日至12日再度荣归广州琶洲展馆A区,举办第25届展会。
   印刷智造 预见未来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踏入25届新里程
 
  作为国内印刷标签行业的风向标,【第二十五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华南国际印刷展)与【2018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2018年3月10日至12日再度荣归广州琶洲展馆A区,举办第25届展会。为喜迎展会迈向新里程,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为业界呈现更多精彩内容,邀请业界共同见证,共襄盛事!
 
  创新突破 四展合一全面升级
 
  展会伴随印刷标签行业成长20+年,携手同期【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2018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展会已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全面贯穿印刷、包装、标签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的国际性盛会。2018展会规模全面升级为10大展馆,展会总面积预计突破10万平方米,将汇聚四大范畴超过1200家海内外精英展商全方位展示领先产品与技术成果,打造印刷、标签,包装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及一站式采购平台,直击印包厂及终端应用。展会自启动以来销售形势火爆,新老客户反应热烈。有许多客户已经确定或预留明年展位。
 
  包装印刷智能化 预见未来
 
  按照中国制造2025规划,我国印刷行业的发展方向是智能化、数字化和绿色化。其中,智能化将使整个印刷行业进行价值“重塑”,实现绿色、环保、转型升级的“再创造”。与此同时,不少印包装龙头企业已经开始将工业4.0的理念运用于包装印刷行业,开启建造智能化“无人”工厂热潮。紧跟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将聚焦“智能印后”,倾力打造“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集中展示先进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除此之外,针对当下“环保持续高压,印厂频频被罚”的市场痛点,展会重磅推出“绿色环保柔印专区”,助力企业在转型升级路上突出重围。
 
  数字绿色高效 引领印标行业新发展
 
  标签和包装印刷,作为印刷领域细分市场的“明星”地带,汇集众多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的发展理念。作为伴随标签业成长,精专服务于标签行业十余年的【中国国际标签展】,一直以来都是标签行业最顶尖技术及成果的“角斗场”。2018展会将持续引领标签行业新发展,齐聚逾300家标签企业,全面展示标签创新成果及应用。除开业界有口皆碑的【标签数码机械】专区、【模内标签展示区】之外,2018展会将特设【标签印刷材料】专馆,同时还将增加RFID全新范畴,全方位多维度展现标签印刷新魅力。
 
  印包终端行业大咖实力助阵 2017展会盛况空前
 
  2017年展会吸引了来自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个国家及地区的68,019位海内外观众前来参观。同时展会还获得来自海内外超过100家业内商协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海外买家团分别来自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韩国、印尼、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等国际和地区;国内参观团来自广东省内21个地市,以及福建、江西、安徽、湖北、湖南、陕西、云南、山东、海南、广西等区域;实力买家团包含有裕同、中荣、虎彩、劲嘉、金冠、贤俊龙、斯道拉恩索、旺盈、雅图仕、雅昌、金杯、汇星、南方报业、深圳特区报业、美祺、万昌、正峰、九恒、正鑫源等印刷标签龙头企业,盛况空前。
 
  此外,展会也得到了食品、饮料、日化、药品及电子等终端行业大咖企业到场参观与高度赞赏,其中包括李锦记、雀巢、徐福记、加多宝、立白、拉芳、欧莱雅、曼秀雷敦、广药集团、华润三九医药、三菱制药、美的、西门子、格力、TCL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第二十五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的参展信息,请联络我们。
 
  展会官网: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 www.SinoLabelExpo.com
 
  微信公众号:华南国际印刷展

        QQ图片20170629110615
 
  雅式集团: www.adsale.com.hk
日期:2017-06-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中国
 标签: 中国 广州 展会 标签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