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进口食品陆路通道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在郑州、西安...

进口食品陆路通道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在郑州、西安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6-30 14:5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秉持开拓进取,不断深耕的发展理念, 6月-7月期间,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品牌将首次深入中国北方市场,在8座主要进口食品集中城市开展路演和推广活动,以此为国内外展团提供额外免费展前推广和更多媒体宣传机会。
   秉持开拓进取,不断深耕的发展理念, 6月-7月期间,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品牌将首次深入中国北方市场,在8座主要进口食品集中城市开展路演和推广活动,以此为国内外展团提供额外免费展前推广和更多媒体宣传机会。
  
  携同展会合作方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以及当地贸促会、商委、食品推广机构等合作伙伴,强力邀请当地进口食品企业、经销分销商、商超、餐饮及酒店企业与媒体同仁共同参与出席。
  
  6月27日-6月28日,路演活动在郑州、西安拉开帷幕,会上,科隆展览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唐圣辰先生介绍了2017年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的最新情况,诚邀当地专业观众莅临展会。中国烹饪协会竞赛办主任赵界先生随后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同期活动—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的筹备情况。
  
  陆路枢纽,中原核心——郑州
  
  6月27日,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在首站郑州拉开帷幕,郑州作为中国人口最多的省份河南省的首府,是国家重点建设的中心城市。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经济区,辐射河南全省以及周边地区。同时郑州还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综合交通枢纽,是中国商品集散地之一。郑州经济增量潜力巨大,是进口食品发展速度最快的中西部城市之一。在“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动下,郑州依托新欧亚大陆桥的铁路运输优势(其中主要部分为原丝绸之路),途径俄罗斯、波兰、德国、荷兰等重要的食品出口国,是未来食品贸易的重要陆路通道与集散地。
  
  每年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都会迎来大量来自郑州的专业观众,共同分享世界食品饮料行业最新资讯及趋势。
  
  十三朝古都,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西安
  
  6月28日,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来到第二站西安,西安作为中国的十三朝古都,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是中国重要的西部中心城市,辐射中西主要地区,进口食品贸易近些年增速迅猛,是周边地区富甲贵胄最重要的消费之地,一直是关中进口食品需求最旺盛的城市。另外西安市有少数民族52个,是进口清真与犹太认证食品的理想销售地区,同时西安还是重要的牛羊肉消费城市。
  
  中国的清真贸易总额以进口贸易为主,近年保持10%的年增长率。前瞻预计,到2022年,中国清真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将会达到7187亿元。针对清真食品市场的旺盛需求,今年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将重点关注清真食品品类,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展商及专业观众助力构建行业细分市场贸易平台。
  
  专业展览,致力于再创佳绩
  
  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拥有全球食品行业展览领先地位的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成功辐射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和日本美食与佳酿展会之后,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ANUFOOD China)也已经成为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全球食品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经过积累和发展,形成了以甜食及休闲食品、乳制品、食品与餐饮服务、精食佳酿包括肉类、酒水饮料等为代表的四大展品类别,还将顺应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还有消费者的强进需求,进一步在油类、茶类、方便食品、冷冻食品以及餐饮技术持续发力。
  
  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在同期活动方面,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将再次联手中国烹饪协会,打造世界厨师联合会唯一认证的中餐主题全球竞赛—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团体赛);意大利面名厨峰会中国站2017也将盛大回归,意大利美食比赛、意大利名厨烹饪秀等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意大利美食盛筵;本届展会将首次携手中国饭店协会日餐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首届日料餐饮行业(北京)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日料邀请赛,旨在推动日式餐饮业健康发展,传播日餐文化,共建行业生态圈。
  
  除此之外,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现场还会配套高端行业会议,贸易对接活动,美食品鉴等活动,丰富观众的参观体验,同时提升参展商的推广深度!
  
  电子商务,实现不落幕的展会推广价值
  
  本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将在数据资源上得到充分扩充和保障,数据将覆盖中国北方零售、餐饮、食品经销和电子商务多个渠道,确保推广价值。通过与各方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不断扩大现有客户资源的覆盖,预计数据资源将超过20万买家客户,由此现场将汇集大量餐饮渠道、电子商务以及大规模餐饮供应链体系的优质买家。同时,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将联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进口食品咨询推广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不落幕的展会推广价值。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在不断挖掘新的合作方式,在郑州站的推介会上,主办方也邀请到来自中国搜索的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未来电子商务及大数据平台发展趋势。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即将于2017年8月30日-9月1日在中国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6月起至未来一个月,八城联动路演活动将持续进行,逐步迈向沈阳、大连、济南、青岛、天津以及石家庄站,为北方各主要进口食品行业发达城市推荐展会特色亮点和贸易平台。2017年展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最后筹备阶段,,诚邀各参展商、专业观众、媒体、合作伙伴共同期待2017食品行业盛会启幕!
  
  2016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 — 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强力推动回顾
  
  -日期:2016年11月16 -18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会面积:35,000平方米,同期配套活动场地超过8,000平方米
  
  -展商企业:683家,其中海外展商比例将保持50%以上,参展商国别涵盖达到36个国家和地区。
  
  -预计观众数量:专业观众26,626
  
  更多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anufoodchina.cn
  
 
  
  主办方:
  
  关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拥有超过6,000家会员企业,其会员企业进口额占中国食品及农产品进口总额的70%,会员企业涵盖生产商、进口商、贸易代理及进口食品经销商食品全产业链,并且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食品行业的重要信息,同时进行行业指导和管理工作。
  
  www.cccfna.org.cn
  
  关于中国烹饪协会
  
  中国烹饪协会(英文名称China Cuisine Association,缩写CCA,简称中国烹协),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餐饮业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由从事餐饮业经营、管理与烹饪技艺、餐厅服务、饮食文化、餐饮教育、烹饪理论、食品营养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各级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和餐饮经营管理者、专家、学者、厨师、服务人员等自愿组成的餐饮业全国性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协会成立以来,在政府部门、广大会员和各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开展行业组织、行业自律、资源整合、企业维权、商业协调、国际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为社会、政府、会员和企业服务,对促进行业进步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www.ccas.com.cn
  
  关于科隆展览 — 全球食品与食品技术行业的会展领导者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与食品技术领域的会展组织者,定期举办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和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等。除了在德国本土举办食品类展会,科隆展览更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包括巴西、中国、印度、日本、泰国、美国及阿联酋等地,不同地域的展会侧重点各有千秋。全球范围的展会网络资源可为我们的客户回馈更多市场开拓的途径,同时为实现可持续性稳定发展的国际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lobal-competence.net/food/
日期:2017-06-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