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富硒离子肥将再度联手CISF硒博会,六重功效打造富硒功能农业新生态

富硒离子肥将再度联手CISF硒博会,六重功效打造富硒功能农业新生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17 10:1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4月12-14日,沈阳富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重量级产品——富硒离子肥,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富硒食品产业展览会(CISF硒博会)现场,其创新的技术、强大的功效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产品订单量不断刷新。据组委会最新消息,富硒离子肥现已确定再次联手第四届CISF硒博会,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强大的功效,展示新的风采,助力产业发展。
   2017年4月12-14日,沈阳富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重量级产品——富硒离子肥,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富硒食品产业展览会(CISF硒博会)现场,其创新的技术、强大的功效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产品订单量不断刷新。据组委会最新消息,富硒离子肥现已确定再次联手第四届CISF硒博会,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强大的功效,展示新的风采,助力产业发展。
 
  富硒离子肥是什么?
 
  富硒农业科技公司独立研发的富硒离子肥,是高效解决农作物食品安全,并实现大幅增产增收的新型绿色富硒叶面肥,已通过欧盟标准的PONY认证,具有国际水准,畅销于中、韩、美等不同国家地区,产品终极目标是通过科技手段代替农药和激素。
 
  六重功效实现产品品质升级
 
  在产品技术及功效方面,富硒农业科技公司坚持精益求精,利用更先进的技术,使产品具备六重功效,从改良土壤到改善品质,实现产品品质升级,增产增收。
 
  改良土壤:科学调节土壤酸碱度,抑制有害细菌。
 
  食品安全:有效去除残留农药及重金属,使食品符合国家绿色及出口标准。
 
  节省化肥:增加作物吸肥率,减少补肥量,减轻田间劳作强度,降低化肥支出。
 
  抗病减药:抗氧化,提高作物抗病抗虫能力,降低作物对农药的依赖性。
 
  增产增收:作物健康成长,产品提前上市,可增产10%-30%以上。
 
  改善品质:产品色泽光鲜,果实丰硕,储存期更长。
 
  创新技术助力功能农业增收节支
 
  近年来,由于大量使用化肥、除草剂、带盐碱及激素的农家肥,土壤中的有益指标在急剧下降,而有害病毒和细菌开始活跃,农产品品质持续降低。富硒离子肥实现了在不改变原有种植模式的基础上大幅提高收益,解决了去除重金属,农药残,使作物达到国家绿色有机标准,最终实现增产增收。
 
  富硒离子肥中含有的作物,全部是微量元素完全呈离子化状态,可通过种子、根系、叶片直接进入农作物体内,为其提供营养,并通过活化作物细胞水、调节酸碱度、提高体内酶的活性、增加抗性及吸收性使作物自主达到抗旱、抗涝、抗寒、抗倒伏、抗病、抗虫、缓解药害、改善品质及提高吸肥率的效果。
 
  2017年11月8日至10日,富硒离子肥将走进上海,再次登陆CISF硒博会,收集前线用户建议,深度推广产品,推进中国绿色种植业的发展,为富硒农业打造新生态。
日期:2017-07-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沈阳市 辽宁 中国
 标签: 中国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