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550人上榜 中国食品业最大经销商榜单矩阵将于9月发布

550人上榜 中国食品业最大经销商榜单矩阵将于9月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02 08: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8月1日,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秋季冰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瑞大厦成功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并由上述四大展览会的主办方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8月1日,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秋季冰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瑞大厦成功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并由上述四大展览会的主办方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超过150家新闻媒体记者前来出席,包括食品企业家和经销商等在内的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QQ图片20170802082801
 
  本次新闻发布会,首先由着名食品专家、着名会展专家、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致词。何继红表示,“作为中国食品流通行业的专业组织,我们非常关注中国食品企业与经销商的对接工作。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拥有丰富的企业会员和经销商资源,依托该项资源,协会连续四年支持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和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的举办。今年,展览会规模比去年扩大50%,优秀经销商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这充分说明,整个中国食品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增长亮点,厂商信心满满,令人欣慰。也说明,主办方的组织工作,得到了食品企业、食品经销商和食品行业的全面认可。”
 
  据了解,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简称“中糖展”)、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秋季冰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简称“秋季冰展”),将于9月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700余家食品企业,将集中发布上万款2017秋季年度新品。其中,进口糖果、糕饼、冰淇淋、冰鲜食品等高端食品占50%左右,展品亮点频出。此外,主办方公布了“中国食品业最大经销商榜单矩阵”,更是成为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该榜单矩阵,包括9大原创食品经销商榜单。将有550家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的经销商上榜,他们代表了1000亿元食品市场份额,并直接和间接影响超过10000亿食品大市场。
 
  700家参展商联合发布上万款秋季年度新品
 
  接下来,中糖展和秋季冰展组委会主席、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宁致欢迎辞,并向参会记者团公布了今年中糖展和秋季冰展的筹备情况。王海宁介绍,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秋季冰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具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规模大、专业程度高。700余家参展商、上万款2017年度新品将集中发布。第二,食品经销商买家参观热情高涨、专业观众比例高。第三,数场高端论坛、发布会同期举行,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QQ图片20170802082741
 
  据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700余家食品企业,将于9月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发布上万款2017秋季年度新品。其中,进口糖果、糕饼、冰淇淋、冰鲜食品等高端食品占50%左右,展品亮点频出。本届展览会预计规模为4.5万平方米,6个展馆,比去年规模扩大50%。预计观众超过70000人次,超过以往各届。其次,主办方一直以来对于专业经销商买家施行会员制,将为2000家食品经销商会员安排两个晚上四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的住宿,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另外,本届展览会的特装展位、大展位增多,全部展位即将售罄。高端食品、进口食品的参展商的数量,增长尤为明显。
 
  9大原创食品经销商榜单矩阵 陆续震撼发布
 
  王海宁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龙品锡展览主办的食品会展矩阵已经形成。包括中国糖果零食展、中国高端食品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中国冷冻食品展,以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等五大品牌会展。
 
  在上述五大食品会展期间,龙品锡已经和正在发布了10几个榜单。其中陆续发布的原创食品经销商榜单达到9个,将是重中之重。今年已经发布了4个细分领域的食品经销商榜单。即包括今年1月8日、9日,在济南春季冰展期间发布的“2017中国果冻布丁经销商25强”、“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经销商100强”和“2017中国速冻米面制品经销商25强”等榜单。也包括今年7月14日,在中国糖果零食展汕头论坛期间发布的“2017中国卡通玩具食品经销商50强”榜单。
 
  据悉,今年9月1-3日展览会期间,主办方龙品锡展览除将在宁波会展中心发布“2017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100强”、“2017中国糖果喜铺25强”、“ 2017中国糖果零食电商25强”等三大经典原创食品经销商榜单外。今年还将首次原创发布“2017中国高端糕饼经销商100强”以及“2017中国冷冻食品经销商100强”榜单。
 
  为了让榜单更为公正、公开和公平,主办方龙品锡展览首先在今年5月3-4日举行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漳州论坛(主题为“高端糕饼品牌时代”)上,首次面向全国公布了“2017中国高端糕饼经销商100强”第一批入围名单122家。该榜单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无独有偶,今年4月,龙品锡展览率先发布即将评选“2017中国冷冻食品经销商100强”榜单的消息后,400余家符合条件的经销商前来报名。6月20日,主办方发布了第一批入围名单15家,引发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3300余名专业冷冻食品厂商投票,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该榜单源于主办方龙品锡展览自2013年开始发布的“中国冰淇淋冷食经销商100强”,尚在评选阶段,就已经成为中国冷冻食品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保护商誉,更好地帮助广大食品厂商鉴别原创榜单,主办方还为上述榜单注册了商标“龙品锡?”和“LANDPEACE?”。至此,龙品锡中国食品经销商榜单矩阵正式形成,包括9大原创榜单。
 
  当记者问及该榜单的由来时,王海宁表示:“自2012年起到2013年主办方就在天津、广州、济南率先公布了2012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25强和2013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50强南方区和北方区榜单;到了2014年,9月的宁波中国糖果展上,我们第一次发布了2014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100强榜单、2014中国糖果零食电商渠道25强榜单;2015年我们首次将2015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100强榜单、2015中国糖果零食电商渠道25强榜单,纳入中国糖果零食行业-金果实奖颁奖礼的体系中,并首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了2015中国糖果喜铺25强榜单;到了2016年,我们发布了常规的三大榜单。到今年9月份,包括9大榜单的龙品锡中国食品经销商榜单矩阵正式形成。”记者了解到,该榜单矩阵的评选标准为:参评经销商为龙品锡展览主办的四大食品展览会会员,以经营(不同细分领域的)食品为主。年销售额额在3000万以上,且成长性较强。并至少由3家核心参展企业推荐。根据上述条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评选。
 
  对于龙品锡中国食品经销商榜单矩阵,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何继红会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何继红表示,“该榜单矩阵,代表着中国食品行业最大市场份额。如此庞大的经销商榜单矩阵,在中国食品行业来说是首创,在世界范围内,也绝无仅有。除了为食品行业树立先进的标杆和典型外,更是激励着广大食品经销商向上生长,进一步推动中国食品业良性健康的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旺旺-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宁波论坛”、“萌小亲之夜-2017中国糖果零食行业金果实奖颁奖礼”、“2017中国高端食品展年度新品发布会”和“2017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秋季)”等系列配套活动。另据透露,将有上百家参展商,在展览会期间,举行各种晚宴、发布会、招待会等活动。这不仅仅是一个展览会矩阵,更是一场中国食品行业的集体狂欢和超级商业派对,商机无限。
 
  种种迹象表明,将于9月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 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秋季冰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四展同期”,必将盛况空前,非常令人期待。
日期:2017-08-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