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中国·遵义第二届国际辣椒博览会调度会

2017中国·遵义第二届国际辣椒博览会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02 15: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2017中国·遵义第二届国际辣椒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7月29日,新蒲新区召开2017中国·遵义第二届国际辣椒博览会调度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梳理、再部署、再调度。
   为切实做好2017中国·遵义第二届国际辣椒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7月29日,新蒲新区召开2017中国·遵义第二届国际辣椒博览会调度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梳理、再部署、再调度。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路斌及新区、经开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对辣博会开幕式、展厅布展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辣博会各工作组对目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张继勇指出,本次盛会可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区乃至遵义辣椒产业整体状况,新蒲新区作为此次盛会的主会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 “坚持红色传承,推动绿色发展,奋力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指示要求,让参加辣博会活动的嘉宾和群众尽情领略新区辣椒文化精髓,让新区辣椒走出全国、走向世界。
 
  张继勇要求,此次辣博会开幕式要有效结合主体突出、特色鲜明、美丽动听三方面,在节目选择上紧扣主题,分清主次轻重,抓住关键环节,集全区之智,做好辣博会开幕的设计和布置;要充分融合本土文化,展示好“贵州文化在黔北,黔北文化在沙滩”的文化精髓,用活文化,传承文明,把开幕式做精、做细、做极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清楚明白“细节决定成败”,在组织架构、人员安排、设备搭建、线路安排等工作上过细、过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抓住此次辣博会的契机,积极主动对接前来参会企业,促进招商引资;要充分展示好辣椒交易中心、辣椒产品加工集聚区的地理优势,推进新区辣椒产业井喷式、爆发式裂变发展,为奋力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而不懈努力。
 
  路斌要求,此次盛会由于人多、点多、面广,时间紧迫,要举全区之力办好此次辣博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无缝对接;要加强对辣博会参观点的视察,反复排查,确保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要注重辣博会期间的后勤保障、供水供电、交通运输、环境卫生、资料装订等方面工作的安排,确保现场工作有序进行,确保辣博会顺利圆满举行。
 
  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日期:2017-08-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贵州 遵义市 中国
 行业: 调味品
 标签: 中国 辣椒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