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 新品烩| 行走在发酵乳时尚前端的异域风情

新品烩| 行走在发酵乳时尚前端的异域风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22 15:4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Cynthia   
核心提示:近年来,发酵乳品类增长迅速,市场上发酵乳产品更是琳琅满目,如何才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呢?乳企必然要不断创新和转变,虽然果味发酵乳目前依然占据着主流口味,但发酵乳口味必然呈多样化发展,比如添加谷物、坚果或者开发新的水果口味(榴莲、百香果),其中异域风味也悄然兴起……让我们欣赏一下异国风味的时尚吧!
       近年来,发酵乳品类增长迅速,市场上发酵乳产品更是琳琅满目,如何才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呢?乳企必然要不断创新和转变,虽然果味发酵乳目前依然占据着主流口味,但发酵乳口味必然呈多样化发展,比如添加谷物坚果或者开发新的水果口味(榴莲、百香果),其中异域风味也悄然兴起……让我们欣赏一下异国风味的时尚吧! 
 
1、卫岗 塞纳河8号 慕斯风味酸奶
 
产品信息:引用欧洲专供菌种采用现代改良工艺,让酸奶更加香醇浓郁;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真正零添加;每一口“塞纳河8号”仿佛令人置身于塞纳河畔,如冰淇淋般的丝滑口感,让人感受舌尖上的法式浪漫。
配料:生牛乳、稀奶油、白砂糖、加糖炼乳、乳清蛋白粉、淀粉、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
 
2、伊利 帕瑞缇 风味发酵乳
产品信息:帕瑞缇是伊利推出的一款欧式酸奶,作为高端品牌严选优质醇香牛乳,品味自然浓郁奶香。甄选欧洲芝士菌种,口口回味酪香绵长;11小时低温慢发酵,匠心酝酿醇厚丝滑;高端品质备受消费者青睐。
配料:生牛乳、稀奶油、白砂糖、浓缩牛奶蛋白粉、淀粉、巴氏杀菌蛋制品(鸡蛋、白砂糖)、乳酸乳球菌乳酸亚种、乳酸乳球菌乳脂亚种、嗜热链球菌、植物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
 
3、卫岗 弗瑞希 瑞士酸奶风味 风味发酵乳
产品信息:优选100%新鲜生牛乳,加入甄选的瑞士乳杆菌等进行发酵,酿成了独特的“弗瑞希”风味发酵乳,将这来自瑞士的纯净之选呈现给大家,让每位中国人都能感受到自然的馈赠与生命的美好。
配料:生牛乳、白砂糖、乳清蛋白粉、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瑞士乳杆菌(添加量:5mg/kg),食品添加剂: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琼脂、果胶、食品用香精
 
4、科迪 希腊酸奶 原生酸奶  风味发酵乳
产品信息:美丽的巴尔干半岛,浪漫的爱琴海东岸-希腊是原生酸奶的故乡。秉承自然、传统的理念,甄选生态牧场优质奶源,沿用希腊原生发酵工艺,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香精,原生酸奶,给酸奶本来的味道。
配料:生牛乳、白砂糖、乳清蛋白粉、食品添加剂【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果胶、琼脂】、嗜热链球菌、保加利亚乳杆菌。
 
5、中粮 上质 塔莉亚  风味发酵乳
产品信息:在普通酸奶菌种基础上,特别引入珍贵的Kefirmild乳酸菌群,美味升级 添加多种有益菌发酵 营养细致好吸收。复合益生菌优于普通酸奶,为身体提供更多健康益处。塔莉亚,在希腊《神谱》著作中,为艺术缪斯女神之一,而后被定义为掌管喜剧和诗歌的艺术缪斯,给人们带来美丽欢乐的气息。
配料:生牛乳,白砂糖,乳清蛋白粉,乙酰化二淀粉磷酸酯,琼脂,果胶,食用香精,KEFIRMILD乳酸菌群【(乳酸乳球菌乳酸亚种,乳酸乳球菌乳脂亚种,乳酸乳球菌双乙酰亚种,肠膜明串珠菌肠膜亚种,嗜热链球菌,嗜酸乳杆菌)添加量≥1×107CFU/kg】,保加利亚乳酸杆菌,嗜热链球菌。
 
6、完达山 艾菲娅 俄式风味酸奶
 
产品信息:南高加索菌种发酵,一口艾菲娅,细细感受高加索牧区的那一份祥和惬意,艾菲娅,品不尽的俄式风情。
配料:生牛乳≥80%、水、果葡糖浆、白砂糖、浓缩苹果汁、食品添加剂【羧甲基纤维素钠、琼脂、黄原胶、果胶、柠檬酸钠、安赛蜜、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纽甜】、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食品用香精
 
7、光明 大麦若叶 青汁优格 风味酸奶
              
产品信息:乳含量≥90%;不添加食品添加剂,以大麦若叶的独特功效强势上市。大麦若叶是一种均衡含有人体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具有显著排毒功效,并可营养细胞的高碱性纯天然健康食品,其碱性度高达66.5(由日本食品分析中心提供数据),被誉为“碱性食物之王”,可有效改善酸性体质。
配料:生牛乳、白砂糖、大麦嫩苗粉(添加量:0.5g/100g)、乳清蛋白粉、嗜热链球菌、保加利亚乳杆菌。

     食品伙伴网行业研究中心提供竞争产品数据库及行业研究服务。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食品饮料创新研究。业务QQ:3200751450,电话:0535-2126602。
日期:2017-08-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