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春风十里不如你,金秋九月再睹Amoywine风采

春风十里不如你,金秋九月再睹Amoywine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30 14: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厦门98酒展Amoywine立足厦门,依托投洽会平台和厦门进口葡萄酒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福建强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经过5年的培育与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东南第一品牌酒展”。厦门98酒展为国内外酒企搭建了一个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是国内外酒企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销售目标和扩大消费市场规模的首要选择。
   厦门98酒展Amoywine立足厦门,依托投洽会平台和厦门进口葡萄酒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福建强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经过5年的培育与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东南第一品牌酒展”。厦门98酒展为国内外酒企搭建了一个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是国内外酒企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销售目标和扩大消费市场规模的首要选择。
QQ图片20170830141946
 
  荟萃海内外知名酒企,共同搭建对接平台
 
  本届厦门98酒展是继金砖会议后第一个在厦门举办的超大盛会。展会展出面积一万平米,设置葡萄酒、烈酒、红曲酒专区,展品涵盖国产葡萄酒,果酒,白酒、黄酒,啤酒,酒具,酒窖设计等。有来自法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尼亚等国以及福建、广东、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地100多家酒类生产商和代理商携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的展品参与。历经五年沉淀,厦门98酒展已深入人心,众多海内外酒庄都希望能借助厦门98酒展这一展示窗口与交易平台,展示更多更好的优质葡萄酒与烈酒,以满足巨大的消费需求。
 
  此外,厦门98酒展组委会不遗余力,邀请全国各地极具影响力的酒类进口商、经销商、批发商、酒类专营店等专业客商到场参观采购,届时将有近万名国内外优秀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
 
  首届中国(福建)红曲酒节暨福建优质名酒展牵手厦洽会
 
  为弘扬福建红曲酒文化,借助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投洽会平台,福建省商务厅与中国酒业协会联合主办首届中国(福建)红曲酒节暨福建优质名酒节,展示面积达1000平米,近40家福建知名酒企参与。主办方将对福建红曲酒馆进行统一装潢,福建红曲酒及优质酒将以全新形象展示,打造福建本土酒业品牌。同时,展会期间举办优质酒评奖活动、参展企业与经销商对接会以及相关论坛讲座等活动。
 
  展会地址更接近展馆入口,方便经销商到达
 
  本届展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展区所在地调整到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新建成A2号展厅,毗邻茶叶展。由于靠近展馆主入口,方便经销商到达。同时和茶叶展区在同一个馆,真正实现与茶叶展的客户渠道共享,为展商提供更多生意机会。
 
  2017 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17中国(福建)红曲酒节暨优质名酒展
 
  时间:2017年9月18-21日
 
  地点:厦门会展中心
 
  官方网站:http://www.amoywine.org/
 
  官方微信:AmoyWine
 
          QQ图片20170830143532
日期:2017-08-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福建 厦门市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进出口
 标签: 葡萄酒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