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洋河兔年生肖酒开放预售;同仁堂对白酒基酒、黄酒拟投资近1.9...

10点播报|洋河兔年生肖酒开放预售;同仁堂对白酒基酒、黄酒拟投资近1.9亿元;宁夏首个葡萄酒庄旅游地图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09 13:2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兔年生肖酒开放预售;同仁堂对白酒基酒、黄酒拟投资近1.9亿元;宁夏首个葡萄酒庄旅游地图上线。
  01

  四川白酒培育发展培训班开班
 
  12月5日,由四川省经信厅主办的“全省白酒产业培育发展暨食品安全法宣贯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活动提出,设立培训班是四川省经信厅打造川酒“一流人才”队伍、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全省白酒产业这一特色优质产业的发展质量,推进白酒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推动川酒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02

  遵义召开“四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酱香白酒产业转型
 
  12月6日,遵义市推进“四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扎实抓好酱香白酒、先进装备制造、基础材料等主导产业,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扩规模、提质量、增效益,奋力推动工业大突破。

  03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到茅台集团考察交流
 
  12月8日,宜宾市党政代表团到茅台集团考察交流,深化川黔两地交流互鉴,深化“茅五与共、各美其美”共识,共谋中国优质白酒产区健康发展,携手谱写“各美其美,美美与共”醉美华章,引领推动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
 
  04

  茅台开启新年度劳动竞赛
 
  12月7日,茅台集团举行2023年度“岗位大练兵”暨“技能大比武”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新一年度的劳动竞赛活动。据悉,茅台集团2023年度“岗位大练兵”暨“技能大比武”劳动竞赛将持续到2023年9月,覆盖茅台集团77个单位部门,项目多、范围广、人数众,均再次创下了历史新高。
 
  05

  五粮液入选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年度案例
 
  12月8日,2022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应邀以视频形式作主旨发言。论坛还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品牌创新案例”“2022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项,五粮液凭借品牌建设和社会贡献成果入选。
 
  06

  五粮浓香兔年生肖酒主题快闪店登陆成都
 
  近日,五粮浓香“瑞兔传祥·前兔似锦”主题快闪店登陆成都,通过一系列体验环节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五粮浓香“剧透”,接下来快闪店还将在圣诞、元旦期间登陆上海、杭州、福州。此次除了线下快闪店外,五粮浓香在线上同步发起了有奖互动游戏,还开启了品牌在京东、天猫、抖音等线上平台的双12活动。
 
  07

  洋河兔年生肖酒开放预售
 
  12月9日上午9点,洋河工艺生肖酒玉兔呈祥开启预售,预售价2180元/樽,2023年1月20日预售结束恢复至2680元/樽。
 
  08

  泸州老窖战略引领品牌泸州老窖1952临沂上市发布
 
  12月8日,泸州老窖战略引领品牌泸州老窖1952在临沂举办“时代经典,致敬临沂”上市发布会,以传世经典浓香,致敬城市荣光与时代开创。发布会上,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1952事业部总经理苏小龙对泸州老窖1952的品牌资产和产品特色进行了全面解读。
 
  09

  汾酒助力方山乡村振兴“消费帮扶”购销签约仪式举行
 
  12月8日,汾酒集团助力方山乡村振兴“消费帮扶”购销签约仪式在方山县举行。相关负责人及七家涉农企业签约代表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方山县政府副县长任海涛主持会议。会上汾酒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助农扶贫项目情况,还听取了汾酒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汇报,涉农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10

  金徽酒:调整业绩目标与奖惩方案
 
  12月8日,金徽酒发布公告称,2019年时公司与核心管理团队签订了《业绩目标及奖惩方案之协议》,但原协议中设定的2022年、2023年考核目标已和当下公司发展环境存在较大差异,因此公司拟调整《业绩目标及奖惩方案协议(2019-2023)》业绩考核要求,2022年、2023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指标分别延后一年,并取消扣罚方案。

  11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代言人官宣
 
  12月8日,君道贵酿官微发布消息,官宣著名演艺界艺术家陈建斌为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代言人。陈建斌倾情演绎的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全新人文艺术广告片也将登陆央视CCTV-1、CCTV-2、CCTV-4、CCTV-13频道。
 
  12

  同仁堂对白酒基酒黄酒拟投资近1.9亿元
 
  12月8日,同仁堂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与湖北楚园春酒业有限公司、远安县栖凤生态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湖北京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京宜生物主营业务定位为生产、销售药酒、白酒、配制酒,未来向公司供应白酒基酒、黄酒等战略资源。公司预计向京宜生物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8,996.7715万元,取得京宜生物51%股权。
 
  13

  茅台集团或重启“茅台啤酒”
 
  12月6日,茅台集团新投资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100%,认缴金额5412.86万元人民币。企业公示系统显示,茅台啤酒公司法人为卢爱华,注册资本5412.86 万人民币,注册地址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重庆路。主要生产产品为“茅台”牌、“高原”牌系列啤酒。
 
  14

  青岛啤酒马鞍山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姜龙
 
  12月5日青岛啤酒(马鞍山)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陈青林变更为姜龙。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1日,注册资本8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酒制品生产;酒类经营;饮料生产;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经营(销售散装食品)等。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由青岛啤酒控股,出资比例为94.12%。
 
  15

  永顺泰:啤酒销量将会影响麦芽需求量
 
  12月8日,永顺泰表示,宽松的防疫政策有利于餐饮业、旅游业等产业的发展,啤酒消费与餐饮、旅游业等产业息息相关。麦芽行业的下游为啤酒制造业,啤酒销量将会影响麦芽的需求量。
 
  16

  宁夏首个葡萄酒庄旅游地图上线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发布银川市葡萄酒庄文化休闲旅游地图,这是宁夏推出的首个葡萄酒庄文化休闲旅游地图。据介绍,通过该地图,游客可以了解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葡萄酒庄地理位置、文化特色、旅游体验项目、旅游线路等信息。
 
  17

  波尔多爆发二十年来规模最大的酒农抗议活动
 
  12月6日,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走上街头举行抗议活动。由于生产过剩、红酒消费量减少、气候变化的影响,许多生产商面临倒闭,促使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呼吁援助,要求政府提供补贴。这是波尔多地区近20年来规模最大的示威活动,葡萄酒商和地方官员游行穿过这座世界葡萄酒之都的中心。
 
  18

  古越龙山:暂无供销社渠道计划
 
  12月7日,古越龙山表示,公司黄酒产品目前主要通过经销、商超、自营专卖店及电子商务等直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不同需求的产品,与相关供销社尚无供销关系及相关计划,将根据市场需要及时跟进相关工作。

  19

  塔牌绍兴酒发布声明
 
  12月7日,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近期发现浙江圣塔绍兴酒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品名为“圣塔金丽特型黄酒”产品名称与公司旗下“丽春”“金丽春”黄酒同名,且包装装潢也近似。塔牌绍兴酒表示,圣塔绍兴酒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若其行为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的,塔牌绍兴酒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

  福建查获4万瓶假冒拉菲奔富葡萄酒
 
  12月4日消息,福建宣布了该省历史上最大的假酒大案之一:福建省警方在一次突击搜查中,发现了40000多瓶假冒的DBR拉菲和奔富,价值超过1100万元人民币(合156万美元)。
 
  21

  1批次酒类抽检不合格
 
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29类食品311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083批次,不合格样品27批次。潼南区刘记纯粮酒铺销售的白酒酒精度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 
日期:2022-12-09
 
 地区: 宁夏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品牌: 洋河 同仁
 标签: 洋河 同仁 葡萄酒 基酒 黄酒 白酒
 科普: 洋河 同仁 葡萄酒 基酒 黄酒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