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精彩与您相约,期待与您再聚|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顺利闭幕

精彩与您相约,期待与您再聚|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顺利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05 15: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为期3天,于8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本届展会与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同期举办,超58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聚集众多顶尖优秀的水产界供应商,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水产养殖、生产加工、经销、餐饮食材等诸多领域。
   2017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为期3天,于8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本届展会与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同期举办,超58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聚集众多顶尖优秀的水产界供应商,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水产养殖生产加工、经销、餐饮食材等诸多领域。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来自于贸易经销商、酒店餐厅、酒吧会所、商超零售业等行业,同时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
QQ图片20170905152600
 
  作为水产行业的年度聚会,本次盛会得到了现场展商与观众的热烈反响与支持,据统计,为期3天展会共有51829人次观众到场参观。本届博览会为水产行业发展、企业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带来无限商机。

 
QQ图片20170905152609
 
  一线品牌纷纷助力上海渔博会

  一纷纷助力上海渔博会
 
  伴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国家对进出口关税等一系列政策的制定和实施,越来越多的境外水产企业开始跃跃欲试并通过上海渔博会的平台打开国内市场。据悉,现场汇聚了来自美国、韩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新西兰、挪威、西班牙、丹麦、加拿大、厄瓜多尔、泰国、缅甸、巴基斯坦、冰岛、爱尔兰、苏格兰、威尔士、斯里兰卡、中国及台湾地区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0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展会已然成为了会晤水产领域买家及进行贸易采购的首选之地。
 
  本届展会与第八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同期举行,吸引到大批国内优秀企业一起同台竞技,包括上海水产集团、横沙渔港、海天下、荷欲、浙江天和、好德、兴业集团、江苏粮油、中洋集团、山东海运、汇洋集团、山东珍品堂、参参堂、海纳食品、湛江国联、湛江虹宝、广东环球、恒兴集团、粤兴企业、福建海魂、宏东渔业、联合冷冻、宁德金盛、海南蔚蓝海洋、北海奥德隆、宽利、洪昌、秦皇岛海东、成隆、东港绿苑、昌平、永明、奥美佳、大连智慧渔业、大连富谷、獐子岛、瑞驰等国内诸多一线品牌将集体亮相。展会活动完美联结生产加工方、经销分销商以及采购消费终端这三大群体。
QQ图片20170905152625
 
  各类造型海鲜美食展示

QQ图片20170905152659
 
  展商与观众交流不断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除进行产品集中展览展示外,更加贴近行业实际,注重企业合作、产品技术推荐、业务交流产销对接,组织举办多项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主办方现场推出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新技术论坛交流会,为展商提供增值服务的同时为业内外客商提供行业发展风向标。
QQ图片20170905152725
 
  / 极鲜网丨大连 · 长海县地理标志海洋珍品推介会 /
QQ图片20170905152739
 
  / 渔道天下 · 2017水产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晚宴 /
QQ图片20170905152750
 
  / 海鲜配对会/
QQ图片20170905152808
 
  / 舌尖上的海味 /
 
QQ图片20170905152857
 
  / 优秀供应商评选及颁奖/
 
  恭喜所有获奖的参展商!!!
 
  福建省健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粤兴企业有限公司
 
  光明渔业有限公司
 
  昌黎县海东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雪诺经贸有限公司
 
  北海市宽利水产有限公司
 
  上海海世食品有限公司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日照兴合食品有限公司
 
  舟山市骏威水产有限公司
 
  / 高端进口海鲜配对会 /
 
  小编絮语
 
  为期三天的展会已落下帷幕,感谢每一位对2017年8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 的大力支持!您的参与展出和莅临指导令我们的展品结构日趋完善、专业买家阵容日益壮大,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未来因为有你更精彩,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见!
 
  / 2018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同期: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2018年8月29日-8月3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动物小伙伴拍手祝贺特殊用途动图
日期:2017-09-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